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汉开协召开2004年度武汉房地产十强暨诚信企业表彰授牌大会
2005-05-27 00:00:00   来源:

    5月26日上午,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召开2004年度武汉房地产十强暨诚信企业表彰授牌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杨向玲女士、省建设厅住宅产业处刘金联处长、市开发办刘金燕主任等领导和200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杨向玲女士在会上指出,十强企业和54家诚信企业一定要将“诚信”二字坚持下去,并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制定强有力的措施,为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而努力;在面对产业发展形势要求时,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好。她要求,在今后的诚信评比中,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市民是否满意作为诚信评比标准的一项重要内容,让获评开发商带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她同时殷切地盼望,还没有参与到诚信评比活动中的协会其它会员单位,积极投身到十强和诚信评比活动中来,以树立更新的行业风貌。

 


    省建设厅刘金联处长认为,此次授牌授信活动是所有评比活动中“最真实、最可靠的!”他同时针对当前开发商较为关注的宏观调控问题,转达了省委、省建设厅的基本思路。“此次宏观调控肯定会对湖北省和武汉市产生波及,对此开发商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和思想准备,中央的措施肯定要执行,但在具体地区,省里会有统筹安排。”他说,武汉市房地产业近年来发展很快,贡献也很大,在全省房地产业中的比重占到七成左右,而房价在全国同等副省级城市中仍处于偏低水平,后劲还很大。省建设厅今后一段时间内调控的重点将是市场监管和企业规范经营方面。

 


    市开发办主任刘金燕首先对获得2004年度武汉房地产十强暨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的开发企业表示了祝贺。他希望获奖开发企业继续努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把诚信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下去。在谈到今后的宏观调控工作时,刘金燕表示,今后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适当调整投资规模,保证房地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武汉水木清华房产开发公司和武汉宏大置业公司代表获奖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子诚、市人大城建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郑善良、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容加雄、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名誉会长彭华良。会议由协会会长陈培生主持。

 

摄影:张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