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诚信评比专题会议 布置检查工作相关事宜
2005-03-16 00:00:00   来源:

    今日上午9点30分,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就诚信企业评比工作,召开专题会议。51家参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肖汉昌主持。


    会议就诚信评比活动中的检查、考核、评审、公示、表彰各环节作了具体指导。据悉,此次评比检查工作将从下周开始,评比小组将在不确定具体时间、顺序的情况下,进行检查,并现场考评。初审合格的企业名单将在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保证公开透明。


    会议要求参评企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诚信工作检查。凡是在行业主管部门和消协有投诉记录的、媒体曝过光的、协会已掌握企业失信材料且性质恶劣的房产企业,将取消评审资格。


    评审小组成员由市开发办、建管、消协、开发协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组成。评审工作结束后,对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的开发公司,协会将采取多种形式,予以表彰和宣传,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