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工作会
2022-11-18 14:27:10   来源:

      11月18日上午9点30分,协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工作会,高级工程师王均生、夏万军、张波等近20位行业相关专家评委参会,就 “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协会张汉培会长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首先介绍了本次“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广厦奖”评选工作筹备与进展情况。据了解,该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总结近两年来我市房地产开发建设成就,进一步提高房地产产品品质。推动我市房地产业朝着绿色、健康、产业化方向发展。“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优秀项目”奖项设立:设立综合奖 2021-2022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 “广厦奖”;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奖”、“环境景观奖”、“户型设计奖”、“建筑节能奖”、“全装修奖”5个单项奖。今年7月中旬-9月中旬企业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完成,共计60余家企业的近80个项目参与评选, 企业报名踊跃,为历届之最,但受疫情的影响, 因此项目现场核查、评审工作推迟到了11月下旬-12月下旬,获奖项目将于2022年底进行表彰。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就本次评选的现场评审议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专家评委们表示:本次评选企业报名踊跃,项目类型丰富,评审组将对参评项目提交电子版的参评资料进行初审,再根据纸质版资料进行现场评审,积极把本次的评审工作做好。
      高级工程师夏万军认为:本届评选项目报名踊跃充分说明了 “广厦奖”是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关注度、专业度高的奖项,评审标准也很成熟,本次评选必定会对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张会长为本次评选的专家评委颁发了聘书。
      张会长最后总结中表示:感谢专家评委对本次评选的大力支持,受疫情的影响目前评审工作的时间也比较紧迫,希望专家评委在评审中把质量放在首位,在协会秘书处的全力配合下,把本届的评选工作做出样板、做出示范。将近两年来我市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评选出来,进行宣传并推荐给社会,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