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第38届武汉房展会汇集近百个优质楼盘参展!
2021-09-06 15:37:01   来源:


 

      为集中展示大武汉的绿色、健康、宜居楼盘,满足江城市民“一站式选房”的美好愿望,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武汉楼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快乐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第38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24日至9月26日在武汉国博中心(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盛大开幕。来自武汉三镇的近百个优质楼盘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全力促销,房好优惠多。

      第38届房展会的主题是“绿色发展 健康人居”,届时会有一系列论坛、活动围绕这个主题在展会上展开,指导广大市民购买环保、绿色的健康住宅。在众多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鼎力支持下,第38届武汉房展会将成为2021年武汉楼市的最大舞台!

图:往届武汉房展会盛况

      据第38届武汉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房展会作为房地产服务业的特殊组成部分,因其市场风向标的特殊价值以及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而备受业界重视。由于“武汉房展会”拥有极佳的品牌效应,近期,全市主流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展。在众多参展房企之中,既有万科、融创、卓越、碧桂园、旭辉、恒大、世茂、金地、上坤等全国百强房企,也有武汉城建集团、城投集团、联投集团、长江建设、卓尔集团、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地产公司、天纵、美好集团、纽宾凯等众多本土知名房企,可谓群星荟萃。他们将为江城市民带来不同风格的优质住宅产品,极大地满足居住需求的多样性。

图:往届武汉房展会盛况

       参展的开发企业也对第38届武汉房展会寄予了厚望。“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武汉房展会,已经超越了浅层次的展会形式,长期进行深度挖掘和资源整合。比如这次推出的房产与智能建造、建筑科技的联展,达到了高端客户资源的互动和共享。而购房者逛这样的展会,也会得到很多附加值,提升了挑选优质居所的眼界。” 卓尔智城集团副总裁苏永华告诉记者。

      卓越地产武汉公司执行董事于立彬表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房展会,该公司每一届都要积极参与。这是因为,房展会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对企业的品牌和销售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往届武汉房展会盛况

       多家房地产企业营销负责人普遍反映,吸引他们参与武汉房展会的重要原因,是展会的权威性。房展会的一个重要的目的是品牌展示和促进销售。在房展会中,“供需互动”至关重要,参展商和客流量呈双向促进效应,缺少任何一方,必然会影响展会的成功举办。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以其强大的业内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无论对参展商还是购房者,都形成了强大的公信力,能引起房地产买卖双方的关注和参与。

图:往届武汉房展会盛况

       品牌办展的理念,是武汉房展会成功举办多年的重要原因。武汉房展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展会是定期聚集、检阅行业发展状况、研究行业发展方向的机会、场所和平台,它通过打造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引导行业发展潮流,扩展行业发展空间,促进市场活跃,从而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武汉房展会,就是要打造‘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展会,走专业化和品牌化之路,希望对行业及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图:往届武汉房展会盛况

       据悉,届时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第22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等,也将在国博中心同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