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章杰:首创“东解放大道”理念的营销达人
2018-05-03 15:21:00   来源:


         章杰,2015年8月入职武汉普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接手公司开发项目幸福湾的营销招商工作,分析挖掘项目优势点,调整项目营销策略,在项目区位认知度低的市场情况下,首次提出“东解放大道”的版块理念,建立区域版块在盘地标形象,向市场不断介绍未来利好及发展前景。线下通过全员营销,全面调动部门及配合单位积极性,制定分解并激励任务目标的完成。当年实现1100套8.8亿元销售。
        2016年,在营销推广策略上,集中一点,全面发力。通过“武汉,发现幸福湾”这一传播事件,主流媒体同一时间“包报”,极大的制造了爆点,同步在网络及微信平台“霸占”朋友圈,快速传播吸引最大的关注力。该传播事件一时成为业内话题,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在销售上,紧盯市场动态,制造层层攻势,销售额不断攀升,当年实现签约1904套,签约面积19.97万方,签约金额20.42亿元的良好业绩。
        2017年,区域因为“长江新城”成为热点项目,营销上顺势而为,加强案场的精细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严格执行政策要求规定,项目市场口碑良好。完成签约795套,签约面积8.46万方,签约金额12.8亿元。
        武汉普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他的评价是:营销招商总监章杰先生沉浸地产行业近二十年,具有优秀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自投身公司的“幸福”事业以来,一直带领团队,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以战略思维和发展眼光分析行业形势,以创新方式和务实作风处理工作难题,真正做到了决策有新思维、工作有新思路、破解难题有新举措,在合理控制成本的同时,打开了“幸福湾”的营销新格局,创造了骄人的销售业绩,为企业形象的树立和项目品牌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为集团的地产版块立下了赫赫功勋!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