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吴迪:实现项目业绩和客户口碑双赢
2022-07-25 10:40:18   来源:

为推动区域项目高质量发展,聚焦并解决项目当前重难点问题,4月26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碧桂园湖北区域总裁吴迪一行前往黄冈片区多项目开展工作巡查。湖北区域黄冈片区执行总裁周祖国、营销负责人周珺及黄冈各项目负责人同行。
 
吴迪先后对红安碧桂园、碧桂园中央公园、碧桂园黄冈之星、碧桂园锦里、碧桂园湖境等项目进行了巡盘,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在定位、开发管理、施工工艺以及园林配套等方面情况。
 
在巡盘过程中,吴迪详细了解在售项目近期销售情况,要求项目团队应该要分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做到有耐心、有信心,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持续做好客户分类跟踪工作,加强拓客力度,力保销售目标。


碧桂园锦里项目巡盘现场
 
在项目示范区和货量区,吴迪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细节和工程管理等细节,要求项目务必加强工程安全与质量管理,做好工地开放及交楼品质,多了解客户需求,让客户及业主实实在在感受到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实现项目业绩和客户口碑双赢。

碧桂园黄冈之星项目现场巡查
 
吴迪一行参观了黄冈当地多家同行售楼部及交楼实景苑区,与部分同行探讨项目开发经营经验。
 
 
吴迪在巡盘过程中要求:各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铺排工作节奏;各项目时刻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管理团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以更佳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吴迪一行赴项目专项巡查,对项目全竞提升进行了强有力的指导,为项目鼓足信心,凝聚力量。碧桂园湖北区域项目将持续贯彻集团指示要求、切实推动“强基行动”落地,全力以赴实现产品服务力全面提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