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乔洪涛:设计“青山区时代新地标”
2021-11-04 09:47:24   来源:

 

      乔洪涛于2003年进入武汉钢铁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建筑及房地产相关管理工作近18年,先后完成了钢花南苑、武钢研究院、青扬十街、青扬新桥花园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于2014年被评为高级工程师,目前担任青扬港厦项目经理。
      乔洪涛同志工作踏实,能力突出。2020年初,青扬港厦项目开工即遭遇新冠疫情爆发,武汉封城,项目停工近3个月。2020年4月10日,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他作为青扬港厦项目负责人,克服非常时期的重重困难,在青扬港厦项目现场成功组织了青山区重大项目参与全市集中开工活动仪式。复工复产后,乔洪涛同志按照“青山区时代新地标”的项目定位不断深化设计,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深化应用BIM5D+智慧工地数据决策系统,提高工程管理水平。他加强了工程专业分承包方及材料供应商的选用管控,强化了招标工作,确保了工程原材料质量。2020年,他如期完成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各项指标,实现了抗疫、生产两不误,为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品牌形象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