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郭姗:永远在向阳的路上前行
2021-09-06 10:03:12   来源:

郭姗,旭辉武汉开发报建专业经理。
她作为武汉本地职业女性,热爱生活、运动、烹饪,阳光开朗。
在2020年初疫情期间,为支援公司急于复工复产的需求,积极对接政府各单位针对疫情后的施工复工、资金回款、预售审批、规划验收、交房等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在充分掌握公司可享受疫情政策的各类条件后在公司内部宣导并主导各项目开发计划制定,保证了公司在复工复产后的资金回款需求,辅助财务工作开展,缓解了公司各项目资金压力;辅助项目满足预售工程进度条件;支援项目因疫情延误工期后的验收急迫;真切诠释了一心为公司,全力保节点。同时在2020年间完成了旭辉在汉5个住宅项目、2个商业的项目的极速开盘,为项目入市供货提供有效支持。 
    从事开发管理工作以来,不断累积专业、时常工作复盘,做到每一次的经历都是职业发展的基石,每一次工作回顾都是经验的整理。未来的5-10年依然需要我永葆初心,继续良好的、修正不足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断在各方面提升自己,乐于工作,享于生活,永远在向阳的路上前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