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优秀行业精英:华有林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21-05-21 16:40:04   来源:

华有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出生于甘肃兰州,兰州交通大学给排水工程学士学位,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工程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后就业于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先后在大桥局置业公司开发的湖南湘西中国中铁•世纪山水项目(80万平米),中国中铁•天麓城项目(116万平米),武汉中国中铁•金桥璟园项目工作,目前担任中国中铁•金桥璟园项目常务副总经理。
华有林自参加工作以来从一名助理工程师做起,敢闯敢拼,热爱学习,积极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最终到负责项目全面开发管理工作,累计了丰富的经验,在中国中铁世纪山水项目工作时工程质量得到地方高度认可,荣获多次地方优质工程奖,项目销售业绩连续多年持续当地第一。在2019年负责武汉金桥璟园这个饱含着老百姓的殷切期盼和政府对企业的信任的逾期还建房项目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项目取得良好成绩。在工程建设方面:领项目工程团队克服军运会、疫情、高温、梅雨等客观因素影响,提前完成逾期还建销号工作,成为汉阳区第一个完成逾期还建重点督办任务的项目。为提高项目品质华有林组织公司工程管理人员主动学习、认真总结,推动采用了许多新型工艺,项目3号楼荣获武汉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称号,同时也被湖北电视台《今日视点》栏目专题报道。项目自武汉实施工地革命以来每个月均被评为汉阳区安全文明施工四星级工地。在经营工作方面:克服疫情及市场波动影响,结合项目实际,华有林带领项目团队果断决策,将改住宅为毛坯销售,在降低项目成本的同时形成了差异化优势;抢抓销售时机,用一个月时间抢建了售楼部,提升了项目形象;坚守价格底线,在竞品打折促销的情况下始终坚守价格底线,最终以周边楼盘卖精装房的价格卖毛坯房的情况下,完成新签合同额3.4亿,单从去化比例看属区域内翘楚。
华有林善于总结,用于创新工作期间在国家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5篇,善于和业内同行交流,多次参加过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行业组织的协调会、专题会、学习交流会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