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钟琳 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2021-06-21 09:19:45   来源:

钟琳,女,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后进入化四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2001年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2003年进入福星惠誉,作为地产建筑师从事设计管理工作。2008年组建公司设计管理团队,成立设计研发中心,2010年起任公司设计总监。
房地产发展的黄金20年,作为一个从业人员,钟琳觉得很幸运能赶上时代大潮,所学专业能有用武之地;行业的高速发展,也带领她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交流、实践,跟随着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一路前行。
在地产从业近20年时间里,钟琳先后完成了多业态高品质住宅小区水岸星城项目,小户型经典项目国际城,以及月亮湾、星誉国际、福星城、福星华府、红桥城、东湖城,水岸国际等一系列居住大盘。商业综合体群星城项目前后历时5年,获武汉首届优秀城市建筑建筑奖。
在工作中,钟琳始终保持开放的学习的心态,关注市场、关注需求,注重行业内的交流学习,关注技术的更新和发展。作为房地产的一名从业人员,希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居住产品,丰富舒适的公共空间,历久弥新的商业空间,丰富的城市界面和城市空间,为居住品质的提升,为城市形象的更新改善,做出自己的努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