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刘红:不卖房子不睡觉!
2021-09-06 10:02:49   来源:

“不卖房子不睡觉”、“只有卖好才能活下去”、“不达业绩不罢休,冲刺重点战不休”,这些在各项目营销中心随处可见的标语,是中建壹品绿色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红,对营销团队的要求,也是对自己的要求。
在刘红的带领下,各项目销售团队持续走出去,对接在售项目周边各类大客户单位,一年累计进行宣传巡讲近300场、累计拓展6万余人次、促进成交超200套。
刘红说,“在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营销人唯有不断汲取营养、深炼内功才能赢得持久胜利,一个人强大,不如一个团队强大,营销团队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高效运转”。
所以她在公司组织为期3个月的“销冠训练营”,开展12期内培外训,在事业部内部选拔优秀销售讲师,邀请行业大咖面对面进行销售经典实战案例分享,打造以销冠为目标的销售团队。
还成立“中建壹品营销学院”,为新入职员工搭建学习平台,拓客经验交流,商业运营标杆对标,让营销人自我审视,认清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的方向。
此外,刘红同志一直对团队和销售线做好廉洁从业要求,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作为一名在房地产营销领域深耕十余年的地产人,刘红一直冲锋在前,责任在肩,为武汉市房地产健康发展树立优秀榜样!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