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黄柄丞 湖北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事业拓展部负责人
2021-08-06 10:53:32   来源:

 

      黄柄丞自2012年入行至今,担任过客户经理、销售秘书、策划助理、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营销策划部副经理、事业拓展部负责人等职务。从事过销售、投拓等条线工作,参与销售项目超70万方,参与投拓工作获取土地多宗,具备一定的房地产行业经验。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但是在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决策与正确领导下,我们取得了这场阻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疫情期间我在公司总经理韦忠南同志的带领下,视疫情为命令,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以战时状态迅速下沉到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华汇社区。在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下,兵合一处、将打一家,以楼栋为基本作战单元,带头冲锋在疫情排查、病人收治、小区封控、物资保障、困难帮扶等难关隘口,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这段难忘经历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一名地产人,他深知房地产行业的不易和重要性,房地产及其上下游行业关系到民生、就业、金融、产业、城市发展等方方面面,无论是为老百姓建好房子,还是为城市发展提供合理空间,都是每个地产人的责任与担当,对此我时刻牢记于心,愿与广大从业者共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