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高勤:让法务工作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2021-11-04 09:44:48   来源:

      高勤,女,中共党员,华中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从事律师、法务工作10余年,现任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城市中心法律事务部经理。
      北辰地产自2014年进入武汉房地产市场以来,稳扎稳打、厚积薄发,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始终坚守国有企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项法律工作的支持,北辰地产建立了完备的合同管理、风险管控体系;简洁高效的标准化合同模本;一方面,深入各业务条线,见微知著,排查关键风险点,让法务工作为公司的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秉承法律服务的精神,有的放矢,积极促成公司各项创新业务的发展,促成企业经营目标的达成。
      坚持每年均组织开展各类法律培训,宣传、解读房地产法律法规,研判各类房地产纠纷案例,增强全员守法意识,牢固树立了企业及员工依法经营、合规办事的法治理念,让风险意识与合规意识深入人心。
      立足本职工作,不断精进自身的法律水平,并始终保持对行业发展的关注,积极与业内同行相互交流与学习,在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新版住宅两书等改革与实践中积极向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建言献策。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