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付明贵:高温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
2022-11-15 16:24:48   来源:

                                                                                           文 |  郭胜华
 

炎炎夏日,武汉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深入雲栖湖岸、武汉动物园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带班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金,并叮嘱项目现场做好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和防涝防汛等工作。
 
你们辛苦了!付明贵率先来到雲栖湖岸项目建设现场,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问好,反复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蚊虫消杀。他还要求施工单位要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涝防汛准备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付明贵深入项目售楼部、景观示范区,听取项目建设及营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踏勘项目建设现场。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用好用活项目既有自然禀赋、人文底蕴和历史风韵,实现景观、湖水、住宅和谐统一;要强化整体性谋划和系统性思维,深入挖掘项目背后的历史文化脉络,讲好“水”故事,做足“湖”文章,以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新时代城建故事;要坚持到项目现场抓规划、谋方案、盯施工,充分发挥装配式施工优势,瞄准节点、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入市销售;要强化营销宣传和培训,推行营销人员内部讲评比优机制,积极寻求项目亮点、客户需求点、市场热销点的有机平衡。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既要算好“经济账”,更要打好“协同战”。
 
在武汉动物园综合改造项目现场,付明贵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施工相关情况,关心关切一线工人生产生活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合理安排高温期间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为顺利开园提供有力保证。
 
付明贵表示,当前集团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精神,立足岗位比技能、履行责任比贡献、围绕中心比效益,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和会议精神,努力将武汉动物园建设成为一流的动物保护、展示与繁育基地,一流的游客体验、观赏和休憩基地,一流的科学研究与科普教育基地。他还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制度,确保生产安全。
 
集团领导明伟、葛起宏、张敏、吴克军、张全胜、刘孔明、闻广、杨新,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统建公司、建工集团、建设管理公司、园林生态集团、城建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