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严国伟:将资产盘活的运营达人
2018-06-01 14:26:33   来源:


        严国伟现任中铁大桥局置业公司商业运营部部长。在该公司的商业运营板块取得了优异成绩,推进了该公司整体工作的发展。他在同事们眼中是一个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争创一流的好同事。
      1999-2009年主要从事营销策划方面工作,先后担任公司土地储备部副部长、经营开发部部长,主要负责市场调查、土地竞买方案制定、项目前期策划、各项前期手续报审、项目销售各环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先后参与策划、销售了雅居苑、金桥嘉园、金桥•港湾花园、金桥•半山花园、金桥•凤凰华庭、金桥•太子湖1号等项目。由于策划及销售各项工作准备得当,各项目均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提升了“中铁金桥”品牌的知名度。
      2010-2013年任公司经营开发部部长,主要负责公司在汉及外地开发项目(湘西世纪山水、宜昌世纪山水)的营销策划方案审核和营销过程的监管,培养营销管理团队。并全面负责金桥•摩尔街人策划、招商和销售工作,为置业公司商业物业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
      2013-2015年主要担任金桥•普林斯顿项目部总经理,全面接手该项目的销售、施工、验收、交付等工作,在经营指标、工程质量、成本管控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受到公司一致好评。
      2016年至今主要担任公司商业运营部部长,全面负责公司持有商业物业的招租、运营等工作,将沉淀的资产盘活,出租率高达99%,同时也使公司商业物业板块的运营工作得到加强。2018年又兼任中铁世纪金桥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全面负责项目商业街招商运营和住宅尾盘销售及交房工作。
      近年来,严国伟同志还积极参与公司拿地前期跟踪工作,包括黄石、十堰、荆门、宜昌等地块考察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参考建议,同时也对“地铁上盖物业”、“产业地产与特色小镇”、“奥特莱斯”等领域积极研究,为公司开拓新的开发领域做好准备。
      中铁大桥局置业公司对他的评价是:严国伟同志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工作, 在艰苦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勤奋铸就业绩,尽心尽职显示风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