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熊英:开发协会要提升凝聚力与公信力
2018-09-03 11:21:43   来源:


各位开发企业的同志们:
      大家好!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今天召开了会员大会。在今天的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六届理事会又选举产生了以张汉培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在此,我代表武汉市民政局向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的张汉培会长、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走过了五年多的历程,在此期间,协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为行业的指导思想,在我们民政局和房管局的指导下,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为抓手,以推进行业的诚信体制建设为根本;充分发挥行业的自我规范和自我管理的功能。正如刚才张会长在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总结的那样,协会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遵循协会的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和作用,工作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提高了协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了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正面形象,为营造我市良好的居住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认为,开发协会五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房地产开发行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我完全赞同。下面,我再对协会的工作提两点建议,供参考:
1、开展高质量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生命在于运动,协会的生命在于活动”,开发协会今后要继续开展多种高层次、有质量、有成效的活动,使活动组织逐步走向制度化、科学化。
2、加强内部管理,增强协会的公信力。要建立健全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的各种内部管理制度,努力取信于会员、取信于社会。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社会团体管理的政策法规,严格在核准的章程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按时年检、换届,自觉服从于业务主管单位、民间组织管理部门以及财政、审计、税务、监察等部门的监督管理。
我相信,开发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为我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