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吴立峰:为泛海留下经典传世之作
2018-02-02 10:34:37   来源:

                                                               文| 石婷婷
 

图: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吴立峰
 
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盛典现场,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百强地产经理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家居品牌官百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物业经理人百强”评选榜单最终荣耀揭晓。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立峰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经理人”称号并出席了本次盛典。

个人愿景:打造最好的武汉中央商务区,为泛海留下经典的传世之作
  吴立峰在会场表示,“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相当高的行业影响力,能入围2017中国地产百强经理人奖项,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泛海潜心耕耘武汉CBD成就的褒奖。”
  同时,他提到:“‘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经理人’是全国地产界的权威奖项,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职业经理人,自己对能够参选并获此殊荣感到不甚荣幸。感谢新浪财经、乐居控股等主办方,给了全国地产行业同仁一个共享交流的平台。回顾1983年参加工作以来,从房地产工程管理、销售租赁、经营策划的基层一线一路走过来,今天作为职业经理人,负责武汉中央商务区4000亩项目的操盘,感触颇多。获此奖项,是对我近年来在武汉工作的认可,也是在自我价值实现、理想抱负奋斗过程中一个的很好的激励。十分感谢泛海控股和卢志强董事长,感谢他们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施展抱负、大展拳脚的平台,我定当不负重托,牢记作为职业经理人的使命,全面做好武汉中央商务区项目的开发建设、销售运营工作,打造最好的武汉中央商务区,为泛海控股留下经典的传世之作,也给武汉的历史和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武汉未来房价:稳中有升是大概率事件
  另外,针对未来一年房地产的走向问题,吴立峰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关于2018年房地产市场主旋律,总结为八个字:“控制房价、稳定市场”。价格是硬标准,确保不过快波动,在这个前提下,市场参与各方必须在政府的法律法规指导、监督下,规范操作。房地产过去片面追求规模、利润等绝对发展速度的模式将难以为继,以民生、品质、创新、可持续发展等为导向的开发企业将以2018年为新起点,在未来如鱼得水。
  近年来,武汉已明确为国家中心城市,其经济总量和发展速度明显的提升,GDP挤入万亿俱乐部,借助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的东风,武汉市的发展态势毋庸置疑。房地产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武汉市政府对市场的调控和监督也非常有效、合理,近期政府增强管控的同时,增加土地供应。总体来说,他个人对武汉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充满期待,在他看来,稳中有升、创新创意、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是大概率事件。
 
武汉中央商务区下一步开发总思路:建设最好的中央商务区
  而针对武汉未来的房地产发展趋势,吴立峰所带领的武汉中央商务区下一步总的发展思路已经由建设中央商务区升级到建设最好的中央商务区,以“把武汉中央商务区建成最好的商务区,在武汉中央商务区运用最好的盈利及运营模式”为目标,加快研究思索新的盈利模式和经营业态,比如最好的商务活动中心、商业中心、酒店群、国际医院、国际学校、体育中心、书店、雕塑群、最居住环境、会展中心、金融服务、社区管理、基础设施等等。
  实际上,武汉中央商务区目前在武汉的成绩十分斐然,其打造的武汉中央商务区作为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和总部聚集中心,与一般物业有着本质的区别,经过十余年发展建设,已建成住宅、写字楼、商业逐渐成熟完善,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正大幅提升。该公司开发的公建、居住区项目,不论是从大的规划布局、还是从小的细节品质,均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追捧,在武汉市取得过单项目住宅、写字楼销售额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目前已成功吸引了中国移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总部巨头的进驻,以及超过1000家的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在此发展,诠释出超强的金融聚合效应。(来源:新浪乐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