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旭辉周青:尊重每片土地,许武汉崭新未来
2016-07-18 09:07:45   来源:


深耕2年,旭辉带着匠心和情怀在武汉市场精耕细作,以卓越的品质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尊重,并创造性地开启武汉高端湖居3.0时代,许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
 
2015年初,旭辉集团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走马上任,带领旭辉御府成交量稳步上扬;同年8月,旭辉在汉第二个项目正式确定;2016年4月,钰龙旭辉半岛正式亮相。择址墨水湖区域的钰龙旭辉半岛携“许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之光芒,更被称为是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作品。
 
初心不改
剑指武汉前十强
作为南京人的周青,与长江有着不解之缘。一路经历着南京、苏州、上海、武汉这些知名沿江城市。纵观四个城市,近年来楼市不乏相同的上升态势。
在周青看来,武汉市场的发展不光是规模,更重要的是品质标准的发展和提升。对于购房者来说,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好项目,将有机会体会到越来越好的人居环境。
近几年,武汉楼市中品牌房企云集,楼市竞争激烈有目共睹。2015年,初到武汉的周青曾向媒体透露旭辉集团的战略目标,“希望在2017年,武汉旭辉能做到前十强。”   
而今,周青依然强调,旭辉进入武汉房企前十强的目标从未改变。他认为,“进入武汉十强,我们觉得确实还有很多事要去做,不单是开疆扩土、多拿项目,还有很多的努力。比如要更加花精力去研究匹配和适合武汉客户的产品。”
与此同时,周青还透露,“我们需要建立一支更强的武汉本土化为主的人才队伍。虽然旭辉是一个全国性的企业,对于武汉来说不是本土生长的,但是希望武汉旭辉能快速成为一个全国领先品牌的、扎根在武汉的本土化的企业。”
2014年7月,旭辉在武汉的第一个项目——旭辉御府正式面市光谷;2015年8月,旭辉在武汉第二个项目——钰龙旭辉半岛登陆墨水湖。
 
旭辉从热门的光谷至发力墨水湖片区的历程,周青直言个中考量,“从旭辉的战略来说,旭辉是做城市主流开发商、做主流的产品。在区域选择上,以城市及近郊周边为主。对于具体区域的选择并没有厚此薄彼、聚焦某一个区域,武汉很多区域都存在发展契机,旭辉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房企来说,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参与,能够支持整个城市建设快速的提升。”
 
钰龙旭辉半岛
匠心与品质的极致追求
在周青看来,钰龙旭辉半岛作为旭辉到武汉之后的第二个项目,旭辉正是借助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把旭辉的品牌理念更好的推广传播。他强调,任何一个品牌的推广,一定是建立在高品质的、优秀的项目的基础上,是以高品质产品提供给客户。不论是钰龙旭辉半岛的案名发布、还是网络发布会,旭辉正是充分结合到湖、景观、自然的优势,现身实地给大家讲述未来的生活场景和理念。
在火爆的楼市成交中,更多的楼盘执着于“跑量”,但旭辉却一直在强调产品情怀。周青毫不讳言地说,企业都要去追求业绩。但是,优秀的业绩不是靠财务指标来驱动,而是靠为大家提供美好人居环境的理想和追求来驱动。这些追求和业绩是相辅相成的。他始终相信,项目的快速销售,与讲究匠心、追求品质是不矛盾的,甚至是这些理念的驱动,才能让业绩更好地实现。
 
老子曰: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在火爆的楼市成交下,这句名言似乎格外适合于旭辉。无论是旭辉御府亿元提升计划,还是钰龙旭辉半岛“跨越八省市寻找一棵桂花树”,这些细致的匠心之处早已声名在外。
 
湖居3.0时代
打造武汉标杆人居新高度
墨水湖区域因环境优势,近几年楼市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如今,钰龙、旭辉联手开发新项目,区域内房企竞争更加激烈,钰龙旭辉半岛所打造的“许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的高端湖居3.0时代也让人期待不已。
在周青看来,对于一个有追求的房地产企业来说,希望参与到“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建设中。旭辉正是希望通过钰龙旭辉半岛的打造,把这一区域的居住品质提升至新的高度,为武汉带来一个崭新的未来生活的范本。



对于钰龙旭辉半岛将带来的湖居3.0时代,周青深信不疑。对此,周青列出了大量的佐证。
“武汉是千湖之城,从来不缺湖、不缺湖边的房子。武汉与湖相关的城市住宅,经过了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武汉房地产发展的早期阶段,可能就是湖加房子,并没有考虑湖与人的关系。不妨称之为1.0时代。第二个阶段,以武昌部分湖边区域为代表的项目,自身有了更完整的规划、配套,更完整的先进的理念,不妨称之为2.0时代。3.0时代我们希望它是一个新的高度。”
周青非常肯定地描绘了湖居3.0时代的新高度。二环内的湖边城市住宅、高品质的领馆区以及公园住区是众所周知的。
此外,“我们跟湖的关系可以用零距离接触来形容。不夸张地说,下楼就是湖岸、推开窗就是湖面,是正南一线临湖。”让人格外印象深刻。
周青说,“我们提高端滨湖住区3.0版本,光有良好的自然条件是不够的,还需要产品的提升。比如规划,一定是高低错落有致,力求疏、通、透,让建筑不管在哪个视角,都尽量体现出它的美感以及和城市的协调性,并不是机械地把湖围住;比如社区内部的规划,人车分流、全地库的设计等,都是朝高品质的社区来打造。”


不仅如此,在自身配备上,周青也显得格外自信。他表示,钰龙旭辉半岛的幼儿园和商业等优质配套都是精心考量后的设计。此外,户型产品设计也是在研究了武汉众多项目、调研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点后来做的。
此外,后期还会增加精装修、智能化等满足未来生活品质的设计。旭辉地产旗下的永升物业——全国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也是为未来70年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周青表示,正是有了这些集合点,旭辉才敢于说希望呈现出一个新的、不一样的湖居3.0版本,才敢于说希望能给这个区域、给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本文系旭辉集团供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