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胡双桥
2005-07-05 00:00:00   来源:

“任何商品都无法拒绝品牌的魅力,品牌表现出了企业的实力、信誉,是企业的生命。在房地产领域,品牌是开发商对消费者的承诺,是消费市场所给予的信任和积累。做为一家复合型地产集团企业,今天,‘打造一流品牌’是东鑫集团势在必行的目标”

——东鑫集团董事长胡双桥


武汉东鑫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98年,由国营企业改制成为民营企业后,成立武汉东鑫物业发展有限公司。2002年,东鑫集团正式挂牌,用短短5年的时间,从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主导的享誉业界的集团和武汉市东西湖龙头企业。
胡双桥将东鑫带往房地产业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十分看重一个房地产商人的责任和义务,在开发项目时尽量考虑到城市总体需求和城市人文的特色。开发了“革新小区”“东鑫商住楼”“新城*枫林苑”等项目。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接连不断地取得喜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年被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明星企业”、“房地产行业精英”等荣誉称号,胡双桥本人同样也得到各界的认可,仅 2003年,就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地产百杰”“武汉市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房地产业百位杰出企业家”“武汉名牌十杰”等。


作为东鑫集团的最高领导者,胡双桥董事长提出了“尊重人、尊重城市”的核心理念和“关注普通人、营造高尚住宅”的开发理念,于2004年又推出“东鑫*鑫海花城”大型高档住宅小区,本着以“价格不高、质量要高”、“既要让大众买得起,还要让大众用得舒服”原则来构建。“鑫海花城”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位于金山大道北,东西湖中心区内,北依砖碑路并接武汉市轻轨总站、客运总站;南临黄狮海并沿湖建造宽30米,长达600余米新加坡风情的亲水绿化带。三店中路由北致南穿越而过,将小区分为东西两片区。小区由多层、小高层及花园洋房等多种形态住宅组成,内配商业街、高档会所、幼儿园等,是一个多功能复合型大规模社区。小区采用先进的全景规划理念设计,做到出门即景,户户有景。一期17万方,已经全面交付使用,入住业主无一例投诉。因此,鑫海花城被评为“2004年湖北名盘”、“2004年度武汉3.15诚信•维权示范楼盘”;同年东鑫集团亦被评为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运营50强”等荣誉;董事长胡双桥在被誉为中国房地产界“奥斯卡之夜”的第六界中国住交会“CIHAF名人、名盘、名企”颁奖盛典上,成为该年度武汉唯一荣获“2004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的企业家。


东鑫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快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天道酬勤,未来的日子里,东鑫集团在胡双桥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至诚奉献,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规模优势,优化集团内部资源配置,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资产的营运效率和效益,以实业投资经营为主导产业,努力成为适应全球化经济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