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一行走访中建壹品汉芯公馆
2024-03-29 18:05:28   来源:

      3月29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一行走访中建壹品汉芯公馆,了解企业近况,调研汉芯公馆智能建造基地,受到中建壹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均生等人的热情接待。

      张汉培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数字建造中心、综合调度室、智能塔机集控室、装配式造楼机、装配式样板间、沙盘模型等智能建造应用场景,听取了总工程师王均生的工作汇报。据了解,通过智能建造技术,中建三局大幅提高了施工效率,有效控制了人力成本。

      张汉培全面了解了推进智能建造的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建三局关于智能建造要实现建筑工业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四化同步、一体推进的部署要求,推进试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张汉培表示,中建三局充分发挥了中国建筑业排头兵的作用,以“数据驱动、人机协同、价值创造”为目标打造的平台,初步实现了数据驱动项目管理。汉芯公馆试点项目,为智能建造提供了设计、生产、建造全生命周期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实现了开拓性创举。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张涛、行政部伍强参与了走访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