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完善会员单位信息反馈机制交流座谈会”
2024-03-22 10:32:23   来源:

   

      3月21日,为了加强协会秘书处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完善双方的信息反馈机制,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服务,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完善会员单位信息反馈机制交流座谈会”。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普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武汉银泰嘉园置业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湖北省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璇建议:协会秘书处应在每家会员单位设立一个专门的联络员,如果会员单位有需要协会提供服务的时候,比如亟需向政府主管部门反馈问题,可以通过这个联络员来联系协会秘书处。同时,如果协会组织了相关的活动、会议,需要通知会员单位派相应部门的代表到场,也可以通过这个联络员来报名。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严国伟建议:近年来,协会建立了“会长带队走访企业”的工作机制,在张汉培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企业高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协会秘书处可以请对方公司的一把手指定一位联络员,比如行政负责人,加强双方的联系强度。如果该行政负责人离职,则应在离职前指定接手的继任者。这样,有助于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搭建沟通的桥梁。
     


     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熊黎建议:目前,协会已有旗下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微信群、营销负责人微信群、工程负责人微信群、投融资负责人微信群、房交会后台工作群,建议还可以建一个行政负责人微信群。因为,目前在很多公司,都是由行政部对接行业协会的工作。协会发送的各类通知、文件往往是先交由行政部处理,再发送到其他相关部门。所以,如果能够建立行政负责人的微信群,平时将协会微信公众号中的内容直接转发到群内,可以大量减少双方沟通的时间成本。
      其余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集思广益,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对参会代表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说:“协会将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会员单位信息反馈机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及时、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