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赴武汉安居供应链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24-03-06 14:53:06   来源:

   

      3月6日上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张涛,武汉房地产经纪与租赁协会秘书长傅玲玲赴武汉安居供应链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游康等就“安居链”平台的建设、发展相关情况座谈交流。
      据游总介绍,武汉安居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城建集团独资打造的集房地产政策研究、需求调查、保障房服务、好房服务和适老化改造、金融集市等功能模块于一体的产业链融合平台,旨在推动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安居链”平台一期已 在一月份正式上线,城建集团旗下的项目将于近期陆续上平台亮相。
      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表示,去年以来,我市不断出台一系列的房产优化政策,也产生了明显的效果。希望通过“安居链”平台的上线运营,逐步扩大市场影响力,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实现更好的发展。
      安居链公司相关运营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安居链”平台的运营模式,对平台的“安居置业顾问”上链管理制度以及关于安居供应链平台上链项目“认购诚意金”制度作了分享,现场展示了安居链小程序的整体界面、功能布局。
      会议还就平台线上二手房交易模式创新、整合线上线下经纪人助力安居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安居链公司副总经理赤昊、总经理助理童晶、谢伟,协会编辑部主编陈迪等参与座谈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