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4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武汉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4-01-15 17:55:57   来源:

      1月15日上午,湖北省2024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 启动仪式在全省17个市州同步开展,活动主会场设在宜昌市。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推动进城和返乡人员更好融入城市,抢抓春节前后外出人员集中返乡的契机,促进返乡人口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省住建厅副厅长刘震、省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阮斌、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参加了宜昌市主会场启动仪式。

      武汉市2024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东西湖区武汉客厅慕金文岸二楼和光厅举行。启动仪式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宜昌主会场同步进行。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住房保障处处长谢诗伟、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婵、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东西湖区住建局、黄陂区住建局、汉阳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卓尔控股总裁方黎以及房地产企业代表、地产人士等近200人参加了武汉分会场启动仪式。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住房保障处处长谢诗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将以本次嘉年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集聚优势资源,广纳各方人气,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积极探索房地产转型发展新模式,吸引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我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发展,加快建立健全多层次、宽领域、全履盖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打造更多优质房地产品牌,努力建造让群众舒心、安心、放心的好房子,不断满足返乡群众对住房的多样化需求。他同时宣布2024年武汉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正式启动!

图: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住房保障处处长谢诗伟致辞

      据了解,2024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2月26日,参加嘉年华活动的武汉楼盘共414个,可售房源100732套,活动对提振市场信心,更好满足购房者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住房消费需求的充分释放,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指导,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汉阳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等单位协办。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