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张汉培会长一行走访瑞安地产
2024-03-18 08:50:48   来源:

   


      3月15日上午,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张涛、主编陈迪等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武汉光谷创新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城建瑞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瑞安天地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颖娴就协会有关工作、企业发展及武汉房地产市场情况座谈交流。
      张总对协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协会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也很有针对性,让企业受益匪浅。她依然坚信房地产市场会回暖,当前提振市场信心,帮助市场企稳极为关键,希望行业协会积极沟通管理部门继续对政策进行加码,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双方还就第四代住宅、车位配比、住房保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张会长表示,瑞安的项目品质有目共睹,极具代表性,一直是行业内的标杆,也是同行学习的对象,并希望瑞安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工作,继续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