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宜居湖北·团购安家”活动启动 武汉多家房企携万余套房源走进产业园区
2024-03-23 09:53:09   来源:

图:“宜居湖北 团购安家——武汉樱花季人才购房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3月22日,“宜居湖北·团购安家”四进专项活动武汉分会场“宜居湖北 团购安家——武汉樱花季人才购房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华润置地、保利、万科、联投置业、城投安家、美的置业等房企携27个项目的1.2万余套房源参与。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光本、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等嘉宾作为主办单位代表,亲临现场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华润置地携手武汉长江中心、武汉沙湖中心、武汉瑞府等15个项目来到现场,为购房者提供丰富选择。华润置地武汉公司品牌武鑫朋介绍,华润以此次购房节为契机,准备了武汉润府123平方米三居室、143平方米四居室及光谷中央公园96平方米三居室、143平方米四居室等物超所值的产品,优惠力度非常大。“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示企业的正面形象,力争把优质服务‘送出去’,让客户资源‘走进来’。”   
 

   “我们给购房者准备了九八折优惠,持续到本周日。”越秀中交·星汇园销售经理王贤书告诉记者,越秀地产作为深耕武汉的实力国企,资质实力雄厚,越秀中交·星汇园项目所在的汉口历史风貌区,历来都是武汉财富聚集地,板块发展潜力和土地价值无可限量,“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给足购房客户十足的安心、放心”。

      购房节现场,不仅参展房企争相“亮优惠”“晒特色”,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设置展台,为购房者提供答疑、贷款咨询服务。发热桌垫、樱花雨伞、电蒸锅……现场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与丰富的春日赠礼更让市民不虚此行。优惠力度、优质房源、贴心服务和丰富礼品点燃消费热情、激发消费潜力,购房者纷纷在各个展位前咨询项目详情。

      家住汉阳的市民周女士老家在黄冈市,活动当天她与同事一同来到了购房节现场。周女士表示,自己在武汉工作多年,早就有在武汉买房的打算,在活动现场看到了诸多耳熟能详的房地产头部企业,带来的楼盘也遍布武汉三镇,范围广泛。“这次购房节对我们‘新武汉人’来说是非常好的购房机会!”

      武汉市民陈先生在多个房企展位前咨询了位于光谷的项目。陈先生表示,他现在家住汉口,因为家属工作地在光谷,想在那边买一套房,方便工作日通勤。他表示,在购房节了解的几个项目都是在汉头部房企的优质楼盘,最近还有优惠,机会难得。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目前已于3月20日起线上发布消费券,线下活动则联动全市优秀房企、优质楼盘,走近群众身边主动送服务,推介优质房源、宣讲安居政策,后续将持续展开“四进专项”活动,深入高校、企业、园区和社区,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企业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宣传、展示、推介优秀房企、优质楼盘,提供好品质、好服务项目,综合运用各类住房政策,充分满足不同群体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吸引更多青年学生、新市民留汉,实现在城市置业安家梦想,进一步优惠广大购房者,助力人才留汉、民众安居。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市“稳中求进开好局 奋力夺取开门红”有关实施消费市场拓展行动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2024年全省“宜居湖北·团购安家”四进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