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23年东西湖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顺利举办
2023-03-20 18:04:57   来源:

      3月18日,由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办的“2023年东西湖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东西湖区文化中心东侧广场举办。


      在开幕式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代表主办机构致辞,他表示:2023年东西湖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成功举办,为展示近年来东西湖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提振房地产行业发展信心、打造宜居宜业居住环境、规范和繁荣我市的房地产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本次房交会与区土地招商推介会联动呼应。共设置品牌房企、匠心楼盘、公服用房、物业服务和政策咨询五大展示专区,吸引了华润、中建、保利、金地、万科等30余家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以多种形式参展。
      在品牌房企展示专区,武汉润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中建壹品澜荟置业有限公司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对现有楼盘项目进行推介,吸引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前来咨询;在匠心楼盘展示专区,则进一步对我区的优质楼盘项目进行推介,引导市民结合自己需求准确购房;在物业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对物业服务内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纳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市民树立维权意识;在政策咨询展示专区,面向市民开展商品房网签备案、商品房和存量房登记业务、不动产交易税费、住房按揭贷款等事项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大家做好购房前的准备工作。
     “房交会让我们能快捷方便地结合自身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房交会让市民点赞连连,参展房企则表示:“感谢区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搭建平台,让我们有了展示楼盘和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通过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便民的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一些家庭更是老少出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截止当天中午12点,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共吸引近千人前来参观咨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