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向行业主管部门呈送《关于我市房地产业有关司法保障问题的情况反映》
2023-02-22 11:10:13   来源:

      2月17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接到市房管局转发自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关于征求房地产业有关司法保障问题意见的函》,意图了解我市房地产业、房地产企业需要司法机关给予服务和保障的具体问题、困难和建议。
      对此,武房开协非常重视,通过对部分会员单位的调研,2月20日,向行业主管部门呈送了《关于我市房地产业有关司法保障问题的情况反映》。在《情况反映》中,协会针对财产保全、业主断供、预售资金监管、中央纾困资金、保交楼等八个方面的问题,代表企业提出了九大诉求。
      武房开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目前处于复苏期,需要得到政策的倾斜和扶持。希望司法机关在处理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相关案件之时,能够充分考虑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尽量化解纠纷,贯彻落实中央“保交楼、稳民生”的工作部署。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