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汉市广厦奖现场核查工作启动
2023-02-17 15:21:57   来源:

  







      2月14日-17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率领“武汉市广厦奖”核查专家组分别到中建铂公馆、天纵·时代城、和美A区、仁恒公园世纪、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汉阳印象等项目进行现场核查。评审专家组成员夏万军、刘晖、孙芸、柯玉伟等多位专家深入项目现场,按照“广厦奖”评审要求进行现场考评打分,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张涛等陪同。
      评审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展开全方位的细致核查。上至屋顶、下至地下设备间,对样板间、消防设施、绿化环境、物业服务记录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同时,评审组专家还从规划设计、环境景观、建筑质量、户型设计、装修标准、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在核查过程中,评审组专家既肯定了参评项目的质量,也对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中建壹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均生,中建铂公馆项目总经理马闯,湖北恒泰天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德强,长江青年城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兴竹及项目总经理周魁、武汉城开房地产公司设计部部长马蕊、仁恒置地武汉公司开发总监王春燕带领公司工程、规划、设计、营销、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核查评审工作。他们表示,此次参加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既是一次对公司产品综合性能的全方位自查,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各参评项目将严格按照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将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到位。
      协会张会长在现场核查时指出:武汉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要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打好城市更新攻坚战,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和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这预示着:楼市一味拼速度的时代已经过去,目前已经进入比拼楼盘质量的新时期。在此背景下,开发协会举行本次“武汉市广厦奖”评选,主要是为了总结2021-2022年度我市房地产建设成就,进一步提高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推动住宅产业化进程,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张会长承诺:开发协会将积极倡导会员单位参与武汉广厦奖评选,向社会推荐更多的优秀项目,并通过多种渠道公示获奖楼盘,表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项目,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