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组团赴万科公园五号、卓尔悦府、融创公园大观等优秀项目参观交流
2021-10-29 15:18:26   来源:

 





     随着武汉市房地产业发展水平的显著提升,市场不断涌现出各具特色的高品质楼盘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日益频繁。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房地产业开发品质和水平,10月28日,由协会和第38届房展会组委会共同组织,来自武汉城建、中建三局、福星惠誉、新世界地产、中铁大桥局置业、绿城投资、光谷地产、车都置业等40余家开发企业的部门负责人及38届房展会的部分意向客户共计70余人组团赴万科公园五号、卓尔悦府、融创公园大观等优秀项目参观交流、看房选房。
      考察团一行首站来到万科公园五号。该项目位于江汉区三眼桥路305号,占地约4.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9.2万㎡,容积率4.54,绿地率30%,规划打造外部公园与内部健康住宅体系相联的“公园健康住区”。项目周边轨道交通有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10号线一期(在建);商业设施有新唐万科广场、南国北都商圈、菱角湖万达商圈等;医疗设施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等。项目7、8号楼已拿预售证,主推建面约93-127平带装修房源,备案均价约27878元/平。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卓尔悦府。卓尔悦府位于卓尔悦府楼盘位于武汉黄陂武汉大道延长线特一号(盘龙万达对面),容积率4.42,绿化率30%,楼盘周边3km范围内有多个商场,包括武汉天纵城盘龙购物中心、天纵城广场、黄陂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武汉环球广场等购物中心,商业配套成熟,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3km范围内有4个公园,距离最近的仅1.5km。项目目前处于待售阶段,计划推出建面约97-122㎡毛坯房源。
      中午稍作休整后,考察团一行最后一站来到了位于江岸和谐大道与塔子湖东路交汇处融创公园大观。该项目项目总占地169677㎡,容积率3.99,绿化率25%,精装修交付。是集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学校(幼儿园、小学)、交通枢纽、生态休闲活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住宅社区。目前在售建面约97、111、127㎡三房,建面约143、173㎡四房,含装修均价约23500元/平。
      本次活动既是武汉市第38届房展会的后续服务,同时也是一次行业内的交流活动。开发企业代表表示,目前的武汉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关键的阶段,通过类似考察活动,开发企业可以学习、借鉴更多先进经验,对今后各自项目的开发建设具有较高参考价值。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