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张会长一行参观考察武汉城建•光彩国际项目
2021-10-25 15:41:14   来源:

      10月21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等一行参观考察了二七滨江项目-武汉城建·光彩国际,并与武汉建工富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向东、武汉建工光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志霜座谈交流。
      据了解,武汉城建·光彩国际位于江岸区二七滨江轴心,项目总占地21900㎡,生活配套齐全,容积率6.13,绿化率22.5%,是集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学校(幼儿园、小学)、交通枢纽、生态休闲活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住宅社区。2号楼已于10月17日首开,主推建面约126-173平毛坯房源,备案均价约39330元/平。
      双方就目前的市场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二手房停贷以及新建商品房公积金贷款周期延长对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希望政府出台相关的政策予以扶持,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张会长对该项目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城建公司提出的问题也是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共性问题,行业协会将广泛收集会员单位的相关意见,及时向政府部门进行情况反映。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