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会长出席武汉仁恒品牌发布会
2021-10-15 16:16:48   来源:

 



      2021年10月12日下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副秘书长成先海与张涛应邀出席了武汉仁恒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武汉仁恒·滨江园和武汉城建·仁恒西湖山居两大全新项目隆重登场。它们携手大武汉奏响江山共鸣乐章,宣告仁恒正式进入武汉的高端住宅市场。
      据武汉仁恒置业公司总经理透露,1993年,仁恒置地从新加坡跨海而来,于黄浦江畔打造第一座国际社区“滨江园”——上海仁恒·滨江园。它吸引了40多个国家、1200余户外籍人士入住,稳坐上海十大经典豪宅排行榜。
      属于仁恒置地的高光时代,由此开启。28年里,它陆续走进19城,迭新五代国际社区产品,收获了11万余户业主的肯定。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它把“善待、责任、用心、精进”8字箴言,深深刻入了企业肌理。
     近年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等多重国家战略聚焦于此,武汉万众瞩目,自然也包括仁恒置地。2017年,仁恒置地首入华中,落子武汉,为武汉量身打造仁恒第五代国际社区——武汉仁恒·公园世纪。
     2021年,继上海、杭州、海口之后,仁恒置地全球第四座仁恒滨江园落子武汉二七滨江国际商务区。它以约3.5公里IMAX级的观江面和臻稀配套,焕新汉口商务滨江人居封面。
     在花山严西湖畔,仁恒置地第五代国际墅区——西湖山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座容积率仅1.01的纯低密墅区,与山湖为邻,院落里邂逅四季,露台上观星辰,有望成为大武汉低密墅区划时代的作品。
     一手滨江园,一手西湖山居,2021年,仁恒置地携最新全产品系与大武汉共鸣江山,表达了对于这座城市的最大诚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