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会长出席巨量引擎房产行业城市峰会
2021-09-29 10:59:06   来源:

 



      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长城汇3楼多功能厅,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会长、副秘书长张涛应邀出席“聚力荆楚,全擎美好”巨量引擎房产行业城市峰会。
      峰会围绕当前房产政策,分析数字化营销转型的必要性与长线价值;聚焦抖音企业号、自渠建设、私域流量等行业热点话题,希望激发武汉楼市实现新的增长。
      会上,张会长围绕政策新环境,剖析了房产行业运行新逻辑。张会长认为,整个房产市场将进入平稳发展的阶段,稳健经营成为很多房企的主要选择,而在传统营销方式效力降低的背景下,房企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这是全市房企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为解决开发商营销转型之需,巨量引擎覆盖短视频、直播、搜索等全场景,贯穿宣传全周期,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智能产品等多样化工具,为开发商构建线上一体化经营模式。峰会期间,巨量引擎平台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抖音达人,对此进行了深度解读。
      当前,字节跳动旗下的月活跃用户数达19亿,是庞大的房产潜在用户集结地。对于开发商而言,在锚定优质营销阵地之后,“转化”成为核心命题。正如巨量引擎垂直业务中心客户运营总监霍聃提到的,转化能力是房产数字营销的核心竞争力,巨量引擎凭借拓展流量边界、高精度匹配目标人群、优化转化链路、利用智能工具提效四大价值,助房产营销步入转化高速道。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