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联投置业:物业界“李佳琦” 为业主带货
2020-06-22 12:36:01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20日晚,高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随后,有关疫情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联投中心物业经理邓浩群才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
      此时,邓浩群喜得贵子,一个可爱的天使降临人间,刚刚成为新晋奶爸的他,来不及感受到喜悦,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千头万绪,完全占据心头。
      正在医院陪产的他,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不间断进行防疫工作,组织团队遍寻江城,共采购到1600个医用口罩、100个N95口罩、5把体温枪。
      同时,协调保洁公司提供84消毒液2箱,又自行采购了84消毒液20瓶、口罩1200个、医用酒精90瓶,防护服10套等物资。 
      即使如此,他仍放心不下社区的防疫防控工作,便主动取消了休假,收拾好行囊,毅然奔赴抗“疫”前线。 
   “我负责披荆斩棘,你负责长大成人,原谅我不是一个好父亲,在相当长的日子里,不能抱你,不能哄你入睡…”,这是他的选择,也是他的担当。
      当然,这也得到了妻子和家人的支持,使他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的防疫防控工作上。
      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如何做好社区的防疫防控工作,这是邓浩群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对此,他不仅组织团队总结出了“防疫四步”,做到全方位的防疫,还引入线上直播,将超市带到了每一个业主面前。
      业主足不出户,即可选择心仪的商品,下单购买,再由物业人通过与无接触配送的方式,逐一送到业主家中。
      既保证了小区封闭化管理,也创造性地解决了业主的“菜篮子”问题。全程公开,价格透明,选择灵活多样,深受广大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沃尔玛、盒马等更多商家也正在接洽中。
物业界的“李佳琦”一经报道,联投物业成为了让网友羡慕的“别人家的物业”。
古有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今有邓浩群舍小家为大家,无不表现出中华民族面临重大灾难、千钧一发之机,百折不挠、千锤百炼、勇往直前的伟大民族精神。
正是这种伟大的民族精神,使我们无惧艰难、排除万难,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
正是这种伟大的民族精神,十天建成一座医院,展现了举世瞩目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
悲壮中凝聚新力量,泪洒后必定更坚强。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必将战胜疫情,全面建成小康。英雄的抗击疫情的精神,必将镌刻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丰碑上。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