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担任武房开协副会长并发表履职宣言
2019-07-17 15:24:32   来源:

      2019年5月22日上午,武房开协张汉培会长携成先海、张涛两位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了解碧桂园近期在武汉的发展情况,听取碧桂园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授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牌匾。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副总裁李洋、助理总裁王晓锋、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方显平、办公室主任刘倩倩对武汉开协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孙正军总裁介绍了碧桂园在武汉在售项目的开发进度。他对协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协会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孙正军总裁表示,能够担任协会副会长一职,是武汉全体同行对碧桂园的认可。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始终坚决落实碧桂园集团战略要求,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今后,他将积极履职、主动承担,努力凝聚以        武汉市房协为核心的“行业交流圈”,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张汉培会长对孙正军总裁的的履职宣言表示了赞赏。他说,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上,对孙正军总裁担任协会副会长的表决获得了全体同行的一致通过,可见碧桂园在武汉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  可,这是名至实归、众望所归。他对孙总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孙总履行副会长一职的责任,对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多提建议,维护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利益。
      最后,碧桂园武汉区域举行了隆重的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接牌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