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武汉万科总经理换将
2019-07-17 15:01:47   来源:

2019年5月31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万科武汉公司总经理李东调至南方区域本部担任副总;万科贵阳公司总经理蔡平接任武汉公司总经理。
 
笔者曾在2017年12月走访武汉万科公司,当时听李东先生介绍,他于2013年接手武汉万科,当年销售额40亿元,2017年已经上升到180亿元,5年翻了近5倍,稳居武汉房企前三强。
 
李东先生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中最年青的副会长之一,他还在2018年10月获得媒体提名,进入“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

 
李东先生曾说,自2015年开始,武汉万科正式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积极探新“商业、教育”等消费体验地产业务,并加大物业服务、家装与移动APP等延伸业务的探索力度,参与未来城市生活建设,与武汉共发展。
 
他还说,在传统住宅领域,万科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标准,不断更新行业和消费者对优质居住体验的定义和标准。
 
李东先生曾经承诺,未来,万科继续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之路,与大家一同共筑武汉。
 
笔者在今年年初采访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的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先生,他通过研究数据指出:
 
过去10年,万科在武汉房地产市场多次占据着年度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是冠亚军的常客。
 
李国政预言:从目前的土地储备和项目储备来看,2019年,万科将继续在武汉房企前三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如果李国政先生的预言无误,1978年出生,2003年加入万科,历任珠海万科财务总监、万科财务管理部助理总经理、贵阳万科总经理、郑州万科总经理,刚刚履新的武汉万科总经理蔡平先生,将在走马上任的第一年获得良好开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