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林晖:主管部门对行业协会有三个期望
2018-09-03 11:23:49   来源:


各位同行: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谋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一件非常可喜的大事。刚才,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组织,在这里,我代表市房管局,对会议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代表协会的主管部门提出三个期望。
一是期望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紧紧围绕行业管理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开发协会是我   市房地产行业组织。近年以来,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错综复杂,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之间亟需加强沟通,加强研究,统一认识,统一声音,齐心协力。今天,我们对协会进行换届改选,把全市房地产业的骨干力量和精英充实到第六届理事会中来,进一步加强协会力量,就是为了携手再谱行业新篇章!希望协会领导和理事会、秘书处根据各自职责,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如实反映会员愿望和要求,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继续发挥好协会在我市房地产业发展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二是期望协会要成为政府决策的参谋和助手。协会要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协作,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摸清房       地产市场的形势,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此,协会需要多进行市场调研,明白市场的情况和问题的症结,辅助政府来进行科学决策。这是行业协会的重要职能。
三是期望协会做好帮助企业发展的几项措施。为服务好全市房地产企业,我们期望协会采取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措施。第一,强化协作,沟通信息,研究市场,为企业搭建行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第二,继续发挥协会的《武汉房地产》会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力量,研究政策,发布信息,开拓市场,为企业搭建宣传平台,提升行业形象。第三,健全制度,加强沟通,提升层次,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第四,增进互信,提高效率,改善管理,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优化企业经营环境。第五,积极发挥广大会员的力量,邀请企业献策献力,积极监督,继续营造我市房地产行业的良好发展环境。
       同志们,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我衷心地希望协会全体同仁不畏艰难,奋力开拓,将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做出重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