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周拥军谈汉飞地产十年建设之路
2011-10-07 00:00:00   来源:

 

    今年以来,在“三限政策”严控楼市的背景下,楼市成交量同比有所下降。其中,近郊楼盘受到的影响尤为明显。但是,本刊记者近期在实地考察盘龙城的精装修项目“汉飞•向上城”时,发现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加之该楼盘的开发商汉飞地产新近被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评为“湖北省最具潜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引起了业界的兴趣。为此,本刊于近期对汉飞地产董事长周拥军先生进行一次采访,内容如下:

    《武汉房地产》:作为一个在武汉和郑州有着多年开发历史的知名企业,贵公司近期又被评为“湖北省最具潜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请问贵公司的潜力具体表现在哪些地方?
    周拥军:汉飞地产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注册资本上亿,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为支柱,建成从土地开发、施工、管理、策划、营销到物业管理"一条龙"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开发量逾100万平方米。2004年,河南汉飞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正式拉开了公司开拓外埠市场的序幕。
公司发展十年来,本着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繁荣社会商业文明为动力,在规划和产品研究上发力,陆续以出色的项目和产品回报社会。十年间,汉飞以“精装修小户型”、“酒店式公寓”产品被业内尊为“小户型之父”。
    十年间武汉和郑州两地公司的业务发展稳健,已开发及正在开发的9个项目业态包含高层品质住宅、酒店公寓、低密度洋房社区和别墅,单个项目商业开发体量超4万平米。以目前的发展势头,汉飞将逐个突破不同的地产领域,并向全国性开发企业迈进。

    《武汉房地产》:请介绍一下贵公司今年以来的开发规模和销售业绩。
    周拥军:目前,汉飞在武汉有两个在售项目,汉飞•向上城完成总体12万方基本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已售罄;汉飞•又一城完成一期近6万方基本建设,一期几近售罄。
   
    《武汉房地产》:汉飞•向上城作为一个郊区楼盘,近期访客络绎不绝,请问,该项目以哪些特色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
    周拥军:首先介绍一下汉飞•向上城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地处盘龙城,位于盘龙城主干道——巨龙大道上,交通及周边配套很好,与中百仓储及盘龙城一小隔街对望。项目为纯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德式建筑,整体规划和产品在整个盘龙城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产品选择面较宽,有28-37㎡左右的LOFT,117-221㎡左右的下沉式花园洋房,65-85㎡的标准户型等,从两房到六房,应有尽有。项目结合不同产品特性,部分产品带精装。
    出色的项目品质,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是一个项目热销的基础。当然,仅有这些是不够的,还需要切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正确的推广以及后期服务。在这几点上,向上城具有一定特色。产品上以小户型为主,吸引刚需置业者;推广上主打精装、花园洋房、配套和社区服务;现场接待以良好的形象、精神面貌,销售员专业的解说和舒适的销售氛围令购房者体会到项目有别于其它郊区项目的气质,最终获得购房者认可。

    《武汉房地产》:汉飞地产多年来在精装修产品方面一直在不断地进行改进,请问贵公司对此有何心得体会?今后会继续开发精装修产品吗?
    周拥军:精装作为汉飞杀手锏,在每个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运用。十年来,汉飞在规划、产品和精装方面潜心研究,开拓创新,以一个个品质优越的项目示人。2003年首个项目“汉飞•青年城”以精准创新的“精装修小户型”和“酒店式公寓”产品定位开创武汉楼市先河,864套住宅开盘10日全部售罄,掀起武汉精装小户型市场热潮。
    目前在售的汉飞•又一城、汉飞•向上城均以销售精装产品为主。尤其是汉飞•又一城,提出“定制化”和“智能化”的新概念,每个户型根据实际尺寸定制家俬,实现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最大化。斥巨资打造的全房智能化居家系统,充分体现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实现生活品质提升。在产品精装这条路上,汉飞从不拘泥于传统,不断创新,引领业内潮流。

    《武汉房地产》:荣获“湖北省最具潜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荣誉,证明贵公司的确是一支不可小觑的楼市“潜力股”,那么,今后贵公司将如何深入挖潜,朝着湖北省区域龙头企业的目标前进?
     周拥军:汉飞集团用了十年时间,书写了自己的传奇,获得这个奖项是对十年来努力的肯定。如今的汉飞主要立足武汉和郑州两地,根植并做好项目。只有产品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才能体现企业的价值;只有具备一定的行业影响力,企业才能一步步做大做强。从现在来讲,汉飞致力于做好项目的同时,已有步骤的在长沙和成都物色合适的项目,希望将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传播出去。

 


【后记】
     十年磨一剑,霜刃初见晓。汉飞地产已经日渐成熟,宝剑的锋芒才刚刚展露,汉飞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汉飞的信念将坚韧不摧。汉飞地产还将继续立足武汉和郑州两地,根植并做好项目,坚持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繁荣社会商业文明为动力,心系社会大众,为祖国昌盛、民族振兴而不懈努力,为建立和谐社会做贡献,并使我们的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财富。就企业发展而言,汉飞争取早日“立足中原,辐射全国”,成为全国性的大型综合开发企业;就地产专业而言,汉飞在产品创新上不断努力与坚持,实现以“最优规划、最优产品、最优配套”立足两地房地产市场。
    未来我们坚信,汉飞地产还将心系社会大众,以责为任,筑家造城,书写出百年企业辉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