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林华:融侨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
2012-06-30 00:00:00   来源:

武汉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华专访



新房网:请您介绍一下融侨公司的发展历程。

林华:融侨集团由著名爱国华侨林文镜先生1989年创办于福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温矿泉开发、商业、教育、酒店等为一体,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外商投资企业。为了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2005年,与福建金辉集团(香港林定强先生1996年投资创建)进行强强联合,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品牌凸显、管理升级的大集团。集团面向全国,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过程中成片区域的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共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二十余家。

集团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专注于优秀企业文化的培植,专注于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中高档住宅小区、高层写字楼以及商业街。同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融侨物业,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多年来,集团在稳中求发展、变中求突破,立足于福州,向外扩展至重庆、西安、武汉、南京、合肥、上海、北京等城市。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武汉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融侨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于2005年12月在硚口区注册成立,现有员工近100人。公司于2005年12月13日成功拍得编号为P(2005)039的地块,现名“融侨锦城”(该项目由第五届华创会引进)。该项目作为融侨集团进军武汉的首个项目,已于2006年11月12日正式面市,开盘当日销售过亿元,这一骄人的成绩进一步树立了“融侨锦城”在古田片区楼市中领导者的形象。

新房网:请您介绍一下融侨华府这个项目的情况。

林华:融侨华府是由具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福建融侨集团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14.36万方,建筑面积41万方,是由16栋21至34层纯板式高层组成,外立面前卫时尚; 85-300m²多选择户型,可入住3100余户家庭;小区内不仅配有豪华江景全功能会所、水晶砖石游泳池、幼儿园、亲子游乐场、商业、5A级大型地下停车场等,还配有户式直饮水、24生活热水集中供暖、户式新风系统、电子防盗等先进的环保、智能设备,堪称是积玉桥片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现代化大型高尚社区。

该项目坐落在武昌积玉桥片区(和平大道与新生路的交汇处),毗邻美丽的长江江畔,近邻友谊大道,雄踞大武汉内环核心,扼守在已开通的过江隧道和2012年建成的地铁2号线双通道咽喉之上。10余条公交线路辐射武昌、汉口、汉阳;7分钟畅行武汉三镇;驱车前往徐东、司门口、江汉路商圈仅需数分钟而已;距70亿元打造的武汉最大规模城市综合体——积玉桥万达广场和六星级威斯汀酒店仅5分钟步程。强大的商业品牌效应将激发区域商业的井喷共荣。伴随地铁2号“黄金交通走廊”的建成,未来这里将成为寸土寸金的顶尖商业中心,融侨华府随着区域地段的质变升级,未来前景及升值潜力已咫尺可见。

重金聘请美国KSK规划景观设计公司担纲园林设计,小区内无车行驶的洁净小道两旁均被高矮、形态、颜色不一的花草林木井然簇拥,中央天鹅湖音乐喷泉为小区营造和谐活泼的生活触感。全方位的景观设计,保证高层享江景,低层享园林,户户都有景观。

新房网:融侨华府获得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奖,您对此有何感想?

林华:融侨华府——41万方规模醇熟大社区。因得地铁隧道的高效便捷及区域的迅猛发展,成为积玉桥滨江区首屈一指的高端江景豪宅项目,日前能取得如此荣耀,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和认可,我感到十分开心,这与融侨同仁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融侨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过程中成片区域的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专注于优秀企业文化的培植,专注于对国家社会的贡献。融侨集团积极投身国家城市化进程大业,致力于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开发建设了一大批“20年内不落后”的各类中高档住宅小区、高层写字楼以及商业物业。努力为业主提供超值的产品,形成“融侨”品牌系列。

融侨坚信集众智以成大业,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拥有一支素质优良、善打硬战、精诚团结的专业化团队。集团在谋求企业经济效益、推进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关注城市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近3亿元,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融侨集团目前在福州、重庆、西安、武汉等,可开发建筑面积800多万平方米。集团将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继续专注于开发优质房产项目,保持持续稳健的企业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