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马立强:建筑武汉,建筑无限生活!
2013-04-24 00:00:00   来源:

 
马立强:建筑武汉,建筑无限生活!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企业简介】
2001年,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万科正式进驻大武汉,开始在汉进行规模住宅开发。
经过多年多潜心耕耘,至2012末,万科在武汉已连续开发四季花城、城市花园、西半岛、香港路8号、万科润园、万科魅力之城、金色家园、高尔夫城市花园、万科圆方、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城、红郡、金色城市、金域蓝湾、汉阳国际15个项目。在为近4万户家庭提供优质环境的同时,武汉万科及武汉万科所开发的项目陆续获得了来自建设部、湖北省建设厅、武汉市建委、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武汉市国税局、武汉市地税局等多个部门颁发的几十个奖项,并连续多年成为武汉市房地产十强企业,在武汉市民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个人简介】
马立强总经理1974年生于兰州,中共党员,东京大学土木工程系博士研究生。曾历任日本的亚洲开发银行、太平洋国际咨询公司、前田设计株式会社的助理研究员及科员。2007年在万科总部从事境外投融资工作;2010年12月任万科地产新疆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任万科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
 
【当选感言】
本人非常荣幸能够当选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会长。展望未来,万科将持续加大在汉的投资力度,完善在汉战略布局,与此同时,客户满意度的建设也一直是万科在汉的工作重点。
2013年,万科希望与您一同——建筑武汉,建筑无限生活!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