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武汉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王攀
2005-08-29 00:00:00   来源:

创造武汉国际级的传世傲岸生活


——专访武汉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王攀

 

    近日,在当前处于异常“冷静”的楼市,记者却注意到一个楼盘名字,十足“张扬”的出现在武汉三镇的诸个大型户外广告上,还频频出现在各报纸媒体近期关于积玉桥区域热点的相关报道中,它就是位于武昌临江第一排首席的“锦江国际城”。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记者带着几分期许与好奇,前往积玉桥临江处的锦江国际城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对武汉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王攀进行了专访。

    记者:王总,请问为什么在目前房地产市场相对降温的局面下,武汉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却在这个时候高调推出了锦江国际城项目呢?
    王总:    简单的说,是因为我们对锦江国际城这块临江宝贵地段,对积玉桥区域的重新腾飞,对市政府的支持力度和速度,甚至是对武汉的发展前景都非常乐观和充满信心。
    武昌积玉桥板块,不仅有绝佳的长江景观资源,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人文背景,虽然在某一个历史阶段,它可能被埋没和成为被遗忘的角落,可它天生的贵胄气质终有一天会显现,现在该是金子发光的时候了。
    我们的锦江国际城,就是位于武昌积玉桥临江的第一排位置,虽然长江流经武汉市区域内有144.5公里,但地处长江一桥和二桥之间最繁华的核心江岸只有11公里,因此不论是从长江的纵轴上,还是从积玉桥方向的横轴上来说,锦江国际城的临江位置都是具有最佳的城市发展区位和长江景观优势的,属于武汉未来极其稀缺的开发地块。很高兴的是,通过市政府的大力投入和媒体倡导,目前人们对积玉桥区域的价值已经有了正确的认识。
    除了我们自身对区域的把握很有信心外,客户也给我们更多的信心,比如说我们的工地刚刚开工时,就有多位路过的客户辗转从工地现场打听到公司地址,并一路从武昌专程赶到汉口的公司总部了解询问锦江国际城的楼盘详情。也正是鉴于客户这样强烈的需求,我们才决定在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前赶紧建立一个临时接待处,以满足众多意向客户的咨询需求。

    从长远看,该区域的地段价值和楼盘品质会综合决定其升值潜力。该区域的次新房(房龄在5年之内)价格已经有相当大的飚升,比如目前武昌临江周边的二手房价格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4500元/平方米,而一些一线临江的单元的单价已经彪升到了8000元/平方米,这充分说明了随着积玉桥区域再造的推进,其前景价值已经开始显现,这里将新兴崛起的大型现代、高尚居住社区也被普遍看好,已经动工兴建的过江隧道通车后,“工作在汉口、居住在武昌”很可能成为潮流。

    记者:在锦江国际城的前期开发规划过程中,怎样把握意向客户的根本需求呢?
    王总:    当然还是从产品的品质入手,有了好的产品自然会吸引好的客户过来。天实房地产此次倾力打造的锦江国际城,首先从它的临江地块的优势考虑,要通过整体的规划与地块的完美结合将地块的优势和特点都发挥到极致,方能不辜负这块珍稀土地。除此之外,对产品内部体现名宅品质尊贵细节的反复斟酌,也是一种对稀缺地块的尊重。正是怀着这样的敬意,我们才会不惜一切代价,在最初的建筑规划、建筑设计乃至景观设计上几易其稿,精益求精,希望能打造一个具有国际级水岸名宅的生活高度,也才能从根本上把握客户的需求。
    作为一个好的开发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针对一个项目地块的先天性格特征,整合好一个专业的开发团队来为它进行最适合的“形象设计”。比如这次在锦江国际城项目的建筑规划设计上,我们就特别聘请了澳洲ANS和上海同济这两家专业资深的设计单位,强强合作,虽是首度联盟,但也因此碰撞出不少新鲜的创意火花,并不断在建筑细节上反复琢磨,最终得到大家一致满意的结果。
    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上,我们聘请了有相当专业造诣和具备大型设计作品经验的加拿大NAC城市建设顾问设计公司,为锦江国际城量身进行园林景观的设计,也是经过多轮的方案调整,最终确定以“神秘花园音乐之旅”为主题,通过各种精致的造景手法,而呈现一种特别自然、古典、静谧而深远的园林氛围,如同听欧洲的“神秘园”音乐一般,可以完全得到身心的放松,精神的舒缓,让迷失在喧嚣都市中的人们找到自己的心灵家园,回归生活平静欢乐的真谛,我想这也是我们的高端住户所需要的一种家园氛围。
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证实我们的用心程度,就是我们在前期的项目规划上因为反复的斟酌和推敲,几度易稿,因此历时一年多之久,但也正因为我们的这份严谨和执着,即使是在市政府特别重视的临江楼盘的规划审查中,锦江国际城的整体规划也非常顺利的通过了认证,并成为积玉桥片区新开发楼盘最先通过规划认证的社区。


    记者:请问王总,能不能谈谈锦江国际城在产品的硬件配套和软件上有什么亮点?
    王总:    硬件方面,比如考虑到我们的高端客户对停车位的需求,因此我们特别做到基本保证1:1的车位配比;考虑到武汉冬天比较湿冷,又是临江,我们特别在小区内全面实行集中供暖,因此在建材方面我们也就更加要考虑节能保温,我们采用了隔热断桥双层中空玻璃彩铝窗和挤塑板新型外墙保温材料,比如隔热断桥双层中空玻璃彩铝窗可以最大限度的加强保温、抗风、隔音、防凝露及防霉等性能,既能节约能源,也是环保型材料。
    软件的物业服务上,锦江国际城聘请了百年英资物业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国际上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该公司在中国已服务过大量的住宅及商务机构,比如上海的金茂大厦就是他们服务的知名物业。此次将第一太平戴维斯这样国际知名物业公司引入锦江国际城,也是将英国的绅士式物业管理标准第一次带入了本区域,希望通过专业高端物业的入驻管理,能将锦江国际城居住的软件水平提升到国际化的水准。

    记者: 对锦江国际城这个项目,天实房地产公司最终有怎样的期望?
    王总:     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这个项目,绝不单单只看重赢利,我们更希望在这样一块能见证大武汉百年繁华的稀缺城市水岸,打造一处能同样百年的经典楼盘,一是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我们对武汉的热爱,同样也为武汉天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竖立一个品牌的传奇与经典。
    同时,我们也希望在这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力争做一个尺度标杆,并真诚的希望积玉桥其他的开发项目能以此为标准予以超越,从而打造出整个积玉桥片区居住的高标准。
    目前,除了传统的本地客户,也出现了一部分慕名而来的台湾客户及上海客户,这也正好契合了我们锦江国际城“国际级”的世界观和大眼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