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武汉竹叶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健
2006-01-26 00:00:00   来源:

 

 

 

    记者:竹叶山集团为何在地产业宏观调控,市场平稳时入市,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付健(以下简称付总):进军房地产得益于集团领导的远见卓识。之前,集团已成功的完成了“城中村”的改造,拥有极强的土地资源优势,目前在后湖地区来说土地储备是最大的。有竹叶山集团强大实力和背景为依托,有突出的土地资源优势,此时进军房地产业可谓是水到渠成。而且我们一直认为武汉的房地产市场是比较健康和稳定的,我们企业的发展思路也是要求健康、稳定的,我们很有信心。

    记者:作为进军房地产的第一个项目,吉祥谷主要针对怎样的客户群?对客户群的吸引力又在哪里?

    付总:吉祥谷主要圈定了两大人群:一是后湖地区的原著居民,他们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他们购买豪宅,但是他们又追求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因此需要舒适、精致的空间来满足;二是投资者,因为吉祥谷地处规划中的后湖新城中心区,背倚在建设中的中环商贸城,附近有一万多名在附近就业的外来人员,出租和自住两相适的精装修小户型就是他们非常需要的。因此吉祥谷开业界先河,首创了MINI别墅质感的三度空间复式公寓,面积在33㎡-70㎡之间,客厅挑高4.2米,产品空间精致而丰富,其创新的空间设计更使其使用面积高于建筑面积1.5倍,将产品性价比推向极致。

    同时,以竹叶山集团强大实力和背景为依托,吉祥谷还推出了“车房双栖”的现代生活理念,将三度空间产品与多款国际潮流车型绑定发售,令现代都市新人类“车房一步到位”的生活梦想轻松得以实现。不仅极富人性化因素,也极具差异化优势。

    记者:据了解,吉祥谷在节能方面的优势也十分突出。您怎么看待“节能”这个概念?

    付总:节能不仅仅是节省,更是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循环利用。节能建筑带给我们的好处是一次支出,终身受益,综合效益十分明显。建筑节能是未来建筑发展的主流趋势。吉祥谷在建筑节能方面也有更大的突破,采用了外墙保温节能、高能效比的地热采暖、夹层玻璃保温等三大核心材料和技术,再节能15%,突破国家标准,构筑全方位、系统化的节能超前型社区,向江城人民告别“冬寒夏暑”的岁月前进。

    记者:您对吉祥谷有着怎样的期待?

    付总:吉祥谷凝聚东方文化传统精神,以生活各层面的和谐统一,创造人居、家庭、事业和谐共赢,同时又极富现代时尚生活内涵,融现代时尚、便利休闲、自由快乐为一体,形成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交汇,成为新城市公民品味住宅。她崭新的设计理念、领先的销售模式都给世界带来了全新的启示,必将成为后湖地标式生活新领域!车房联动、节能保温、生态和谐……吉祥谷值得江城购房群体共同期待!

【背景资料】

    武汉竹叶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汽车服务业、房地产及物业管理、实体企业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年年被评为资信AAA等级单位、创建信用工程先进单位,综合实力排全市企业集团第二十七位,是湖北省十强乡镇企业。

    中环商贸城总占地21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由汽车贸易服务园、钢材市场、调料副食市场、花卉市场、粮油市场、果品批发市场、建材超市等七大市场组成。

    吉祥谷是武汉竹叶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房地产住宅开发领域的开篇力作,项目占地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倾情为江城市民打造武汉首座车房双栖情景社区,创建后湖版块最适于人居的现代品质生活社区。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