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李晓明
2006-03-06 00:00:00   来源:

    李晓明先生,一九六八年出生,祖籍湖北。一九九○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经济法专业。同年,进入海南龙海实业有限公司。在海南的闯荡中,不仅经历中国房地产暴风骤雨的洗礼,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房地产运作经验,形成了冷静、理性的处世风格。


  一九九七年,李晓明挥师武汉,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首个楼盘——“奥林苑”。经过精心地组织筹划,“奥林苑”创造了开发区一鸣惊人的业绩。“奥林苑”的开发从规划、设计、施工,到完成销售仅用了一年时间,一九九九年被评为“武汉市跨世纪明星楼盘”。
在完成自己的处女作之后,李晓明进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裁班学习。他深知,要想让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提升企业实力的同时,必须首先提升自我。


    二OO一年,李晓明先生完成深造后,对原公司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此宣告成立。他在公司提出:我们从事的是一项有益于人类、有益于百姓的激动人心的光彩事业,并且树立了对社会诚信、对客户诚信、对股东诚信、对员工诚信,用三年时间成为武汉市一流的房地产供应商的目标。与此同时,全面导入以“人性化关怀”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完善公司组织架构,引入独立董事制度,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并引进大量优秀人才,为人信公司注入了新的元素。


  在此期间,上市公司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和人信公司的深入接触,被李晓明先生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及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深深打动,决定与之合作,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型房地产项目──人信•奥林花园。


    合作开发的人信•奥林花园项目占地386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此项目全面导入泛地产概念,将房地产与健康生活有机结合,倡导全新“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并注入“诚信营销”的营销理念。2002年,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项目的成功开发及旺销,给武汉房地产界带来巨大而深远的影响。2003年,被评为“武汉市十大畅销楼盘” 、“国家级健康住区”。人信也因此荣膺“2003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


    几年来,在李晓明先生的带领下,人信坚强发展,不断壮大。不久,后官湖畔500亩纯美精致社区,唯美诗意的人信•千年美丽项目及湖北黄石秀丽的花湖畔,鄂东第一大型意大利风情小镇——人信•假日威尼斯项目正逐步面市。这也标志着人信地产地级市战略扩张迈出了关键性的第一步。


    2003年, 李晓明获“武汉地产十大风云人物”、“武汉地区第五届优秀青年企业家”等殊荣。在2004年中国住交会上,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杰”。


    李晓明先生的目前的目标就是:力争3年之内在湖北省每个地级市上插上人信的一面旗帜。


    年轻的李晓明,年轻的企业家,感性与理性、激情与理智并进的理想主义者,带领着一帮有闯劲、勇创新、年轻的人信人,尽情洋溢着他们的活力,燃烧着他们的激情,迎着每天初升的太阳,向着梦想,向着成功奋勇前进。


    2005年是人信地产的品牌年,管理年、扩张年。年轻的李晓明苦练内功、自我修炼,静静地等待着厚积薄发的那一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