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刘显进
2005-06-16 00:00:00   来源:

 

    刘显进,男,1959年4月23日出生,武汉市江夏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武汉开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汉开来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977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武汉市江夏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武汉市江夏第六建筑工程公司、武汉市汉南第六建筑工程公司任技术员、质检员、预算员、施工员、工长、项目经理、副总经理等职;1992年至1995年任武汉中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中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年4月至今任武汉开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1年8月创立武汉开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近年来在武汉及其周边地区先后主持承建一批有着良好影响的各类工民建工程。主要代表工程有:武汉古田路小学教学综合楼、武汉崇仁路小学教学综合楼、武汉汉南一中教学综合楼、武汉汉南电信大楼、武汉中奇大厦、武汉花桥小区6#、8#、9#楼、武汉堤角小区20#、27#楼、武汉江轮商住1#楼、武汉墨水湖小区1#、2#、4#、5#楼、开来*枫景佳园1#、2#、3#楼、开来*百花苑1#、2#、3#、4#、5#、6#、7#、8#楼等。


    在近30年的建筑生涯中,刘总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了财富,做出了贡献。尤其近年来,刘总领导的企业上交税收100多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的经济建设和发展。由于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刘总先后被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企业也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房地产诚信示范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建筑业先进单位等。

 

摄影:张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