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人物访谈

涂亿万
2005-06-28 00:00:00   来源:

   

    星移斗转,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实现了战略性的跨越,不仅在2004中国住交会上荣膺“中国品牌企业”称号,而且被建设部批准升为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中国一线开发企业行列。同年10月,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迈出决定性的一步,以3.56亿摘取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435亩土地的开发权。是继2003年以拍卖方式取得“长城·健吾公馆”的土地开发权后又一次大手笔,也为该公司来年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本着“存好心、做好人、办好事”的企业精神,以社会所赋予企业的责任为己任,踏实求进,先后成功开发了水蓝郡、长城别苑、锦绣良缘、长城·健吾公馆等项目。树立了“地产品牌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
该公司董事长凃亿万说:房地产开发要以诚信树品牌,楼品即人品。住宅承载了人们生活的梦想,企业应具备社会责任心,公共利益高于一切。该公司2002年夏天,对正在兴建的水蓝郡项目采取“封盘举措”,就是信守承诺的举动。等到系统工程完全竣工后才开盘销售,真正给业主一个祥和的家。


    2001年,水蓝郡打下桩基,凃亿万说出“打造中国光谷地产第一品牌”的壮语,2003年长城建设已经成为武汉地产十强,时光不过3载,真正“弹指一挥间”。长城建设的发展是跑步前进。2001年,武汉首个纯别墅社区“水蓝郡”与“长城别苑”亮相中国光谷地区南湖畔,2002年,新时代工业住宅“锦绣良缘”清水出芙蓉;2003年“长城·口岸360度”,让人引首期盼,2004年,“锦绣龙城”、“青山·健吾公馆”再现武汉地产十强的骄人风采。


    如一个动力引擎,凃亿万领跑长城建设,留下一幅幅美丽的风采之画。
2003年9月24日,水蓝郡在北京获颁中国“健康住宅”大奖,这个奖的评选,从规划设计、环境、健康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数十条标准,这个标准代表了目前国内高标准、高规格的健康人居水平。凃亿万说:长城建设对每一个项目的赢利预期不高,不指望靠单个项目赚很多钱,但长城建设一定会将每个项目做成区域,甚至整个武汉的代表楼盘。或许,这就是凃亿万成就“中国房地产百杰”的根本。


    “存好心,做好人,办好事”一直是长城建设人的理念,在用人上,凃亿万非常注重团队化的管理,由原来“董事长说了算”变成一种非常科学的团队管理,但决不仅仅是放权,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就需要一种制度来约束每个人的行为,因此强大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也是长城建设发展的关键因素。

    武汉房地产业存在相当大的发展空间,住宅品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好房子自己会说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品牌也是有赖于企业平时的积累和投入,高起点,大投入的高品质产品将为品牌加分,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同步增值。长城建设在给水蓝郡做规划时,武汉的别墅市场并不被看好,但凃亿万坚信高品质的生活一定会受到市场的认同。事实证明,长城建设抓住了武汉别墅市场的新契机,水蓝郡如今的成功销售,证明了他们当初的市场定位,也验证了武汉房地产市场走向成熟的判断。

    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锦绣龙城项目是长城建设2005年的精彩之作,该项目为光谷高科技产业配套实现造镇计划。小区南面紧邻中环线,东邻新两湖大道、新华师一附中,小区规划配有大型超市,双语幼儿园等。该公司为打造好“传承中国文化,领引生活境界,打造城市新生活”的锦绣龙城,凃亿万邀请国内外知名咨询、设计公司为它量身打造,相信在房地产大鳄林立的光谷,“长城建设”的表演会更加精彩!
有人问,长城建设这样的突飞猛进的秘诀是什么?该公司董事长凃亿万说:企业的原动力来自一千多长城人的努力。

    首先,长城公司严把项目规划设计环节,通过招投标方式,挑选最佳的方案和合作伙伴,不断对方案进行优化。并且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多方面的细节问题,从而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最合适的设计规划。

    其次,公司以工程质量为本,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严格实行文明施工,施工环节层层落实到人,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工程质量,让消费者买得舒心,住得放心。
与此同时,长城公司与怡高物业管理公司强强联手,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实行“一站式服务”及“二十四小时责任制”,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生活空间。

    为丰富业主的社区生活,长城公司时常与业主举行恳谈会,联谊会等活动,促进双方的交流和沟通。此外,还多次组织关爱妻子、少儿书画赛,教师节、中秋节幸运晚会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和生活内涵。
在过去的2004年长城建设实业公司尝到了品牌带给他们的甜头,今年长城建设仍然把它作为公司品牌建设年。公司今年面临着150余万的开发量,进一步扩大在武汉的市场份额,实现战略性集团化发展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建设2005年表演将更加精彩辉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