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中建壹品举办“领航计划”2023年度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3-03-23 15:33:3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19日

公司“领航计划”2023年度领导干部培训班

在上海举办

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

共计49人参加培训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按照公司“123+X”人才培养体系方案、结合公司“领航计划”培养目标,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紧紧围绕“产品力”与“科学领导”两大主题,邀请多名外部专家、讲师授课。

 

 

公司执行总经理王睿作开班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当好学习提升的表率。开展培训学习,是认清行业形势,把握改革导向的现实需要。加强对标交流,是拓宽发展视野,提升创新意识的迫切要求。强化学习提升,是打造职业化地产开发团队的内再要求。

二是胸怀全局,当好科学管理的先锋。要培育科学管理的思维,把所学所得运用到企业运营管理中,指导工作实践。要强化科学战略思维,胸怀全局,积极主动思考公司战略目标、决策部署如何更加高效落地实施。要塑强拼闯争先的责任担当,扮演好“指挥官”“领头羊”“领航员”的角色。

三是拓宽视野,当好品质发展的尖兵。塑强产品力是主动适应行业变革、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通过产品价值、交付价值、服务价值的共同提升,塑强品牌价值,共同推动企业核心产品力打造。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研判》

《再定位时代—聚焦产品力》

《房地产项目产品力提升策略及案例深度分析》

《领导科学与艺术》

通过专题授课,塑强核心能力。进一步培养“产品”意识,强化“产品力”思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过对标学习,拓宽发展视野。与仁恒置地、金茂地产等优秀房企深入交流,实地参观学习,强化创新意识。

3月19日上午,培训学员分组参观仁恒置地第六代国际社区开源之作——仁恒海上源、金茂地产上海区域标杆项目——大宁金茂府,通过实地考察,真正学思践悟“产品力”核心要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