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每套1.5万元契税补贴!助力学子留汉,安居客国央企双十一补贴专场圆满启动!
2022-10-25 11:12:43   来源: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战略资源。自2017年起,武汉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共有191万名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近年来,武汉不断升级人才安居政策,筑牢人才新高地。
      为了让留汉大学生更快融入城市、更好安居乐业。10月24日,“助力百万学子留汉 国央企双十一安家补贴”启动仪式在安居客武汉分公司举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安居客新房湖北区域负责人张阳、保利发展湖北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门经理张译心、自媒体《羊锅说楼》出品人杨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居客新房湖北区域负责人张阳
      安居客新房湖北区域负责人张阳致欢迎辞时表示,目前正值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活动期间,为顺应当前置业趋势,打造了“国央企”专场,云集众多优质房源,为安家置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还有各种购房补贴、楼盘专属购房折扣等福利免费相送。
      本次“助力百万学子留汉 国央企双十一安家补贴”活动进一步升级,更多关注青年置业群体。具体细则为:2022双十一期间(10月24日-11月14日),毕业7年内、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学历、购买首套刚需住房,可享额外减免契税优惠,即每套房统一补贴1.5万元,共计补贴1500万元。

湖北保利发展湖北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门经理张译心
      保利发展湖北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门经理张译心表示,保利作为责任央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百万学子圆梦武汉提供强大支持。
      作为首家参与的国央企代表 ,本次保利为“安家补贴”活动的提供房源的楼盘为武昌保利时光印象、汉口保利清能拾光年以及汉阳保利星河九洲,除了在安居客补贴1.5万元/套契税外,保利还将对首次通过安居客线上咨询转成交的大学生额外赠送iPhone14一台再赠送6个月物业费。同时,保利还推出“八稳交付、八件实事”政策,包括保交付、透明工地常态化直播、延长保修服务等,给出放心交付承诺,助力青年人才安家置业。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当前武汉房地产市场环境宽松、诸多利好举措落地,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等政策均呈现利好。本次安居客适时推出购房补贴政策,房企积极配合给出购房福利,极大的降低了青年人才购房压力,为提振市场信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呼吁更多房企踊跃参与,共同促进武汉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自媒体《羊锅说楼》出品人杨杰从城市发展和青年置业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武汉城市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对人才的吸引力逐步增强,房地产市场需求仍然存在。但是在置业选择偏好已经发生改变,品牌、产品、服务、价格等多维度均好性产品更有竞争力,有着稳定交付力、高效兑现力的品牌房企必然更有保障。而保利作为央企代表,持续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关注用户体验,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率先打响落实“助力百万学子留汉”第一枪。
      活动最后,安居客与首场企业代表保利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旨在市场环境宽松、多项政策利好加持、优质房企积极行动的大背景下,为大学生留汉置业创造更好的机会和条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