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勇强到《中华建设》杂志社调研
2022-03-29 14:49:31   来源:

      3月24日上午,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强到《中华建设》杂志社进行调研。
 

    《中华建设》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柯善北向张勇强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中华建设》杂志社紧紧围绕住建部、湖北省住建厅工作部署和行业改革发展实际,开展宣传报道。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杂志社全体编辑记者迎难而上,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内容质量,推出了一些有影响力、可读性的作品,助力住建领域改革发展。
  

     张勇强对《中华建设》在抗疫及住建领域相关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勇强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住房和城乡建设任务更加繁重。杂志社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创优工作方法,继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调研期间,张勇强还了解了《中华建设》杂志社在新媒体领域特别是视频方向所作的工作,并前往杂志社各部门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