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坚决守牢工地现场防疫防线不松懈!
2021-09-13 08:47:41   来源:

      9月10日,车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辉建带队,实地检查沌口六村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集团总工办、车都置业副总经理何喜元参加调研。

      工地现场,汤辉建一行检查了工地新进人员和临时外来人员进场流程,门岗扫码、测温、登记措施,生活区卫生消杀、人员进出登记记录以及工人上下班临时交通措施等情况。并以项目普通管理者的身份亲身体验了人员实名登记管理系统及进入工作区、生活区的人脸识别系统。

      汤辉建指出:当前疫情管理进入常态化,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对项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深刻汲取前期工作教训,加强建筑工地联防联控,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工地现场防疫防线不松懈。同时,各项目部要将做得好的防疫措施及方式方法交流推广,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