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康桥朗城|燃炸啦!刚开放就刷屏,这个营销中心太震撼
2020-12-07 11:04:34   来源:

摘要:12月5日康桥朗城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时光总在不经意中书写着故事。从春到夏,由秋入冬,武汉关注着常福的崛起,常福将见证康桥朗城从一个畅想的模样,逐渐蜕变成清晰的理想家园。那些图纸上的铅色线条,也慢慢变成立体且丰满的建筑。
在千人云集、全城轰动中,康桥朗城营销中心大美盛放,12月5日,武汉首届乐高嘉年华同步欢乐亮相,倾城共鉴。
 
倾城久仰,盛况共鉴
康桥始终坚守的“5+好房”究竟是什么?在康桥朗城项目总经理徐骥总的开幕致辞中,来宾们逐渐知晓其轮廓——康桥集团经18年的开发积累,从景观、建工、物业、体验和研发这五大要素出发,提炼“5+好房”作为核心竞争力,也成为被市场所广泛熟知的产品标签。

盛会启幕前,现场已人群如潮,对康桥朗城满怀期待的客户、社会各界人士与媒体朋友汇集于此,争睹康桥朗城的芳容。终于,盛境绽放,在来宾们的注目下,康桥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威总、武汉公司城市总经理李洋总等数位领导一起登台,完成了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揭开了康桥朗城的神秘面纱。

 
 
乐享玩趣,礼遇绽放
与营销中心同步启幕的,还有康桥朗城精心打造的“武汉首届乐高嘉年华”活动。乐高创意展,集结了哈利波特、迪士尼梦幻双城堡,更有世界级豪车兰博基尼的迷你秀;乐高科技展,则汇聚了高阶机器人团队、时下最炫酷的VR眼镜4D体验;乐高手作区,大积木小积木随意取用,让大小朋友们一起释放想象与活力……

精致餐点与拨弦竖琴的相遇,味觉与视听的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无一例外、洋溢着灿烂笑容的欢颜,告诉你答案。

现场火热的人气印证着康桥朗城不负一城所望,而每一位关注和支持康桥的人,都值得更好的回馈。开放当天的“幸运抽奖”,更是数次掀起场内气氛的高潮,嗨翻全场!

 
城起常福,朗著华章
所有具备标杆级潜质楼盘的背后,都经历了缜密的规划和统筹。对地段的精准斟酌、对城市未来的远瞻,无疑是致胜的关键。
被誉为“车都之脊”的东风大道,其沿线核心经济先后历经王家湾1.0时代、经开2.0时代。近年,随着沌口、常福、奓山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加快,以及“常福之星”的逐步兑现,常福新城迅速崛起,标志着东风大道3.0时代的到来。
而常福新城以玛瑙三路、玛瑙四路为界,与企业园区相区隔,勾勒出常福区域中央生活带,包罗优质的商业、教育、交通、医疗全系配套资源,康桥朗城项目便坐落于此。

园林如诗,纵揽健康绿意
当人们丰衣足食后,就需要更多仪式来填充审美世界。康桥朗城做到了2万+楼盘才有的地下精装入户大堂,无论是从地下停车场归家还是从地面园林归家,都能体验到归家的仪式感。项目的园林软景、硬景面积约1.9万方,相当于2.6个足球场,相当于把一座小型公园搬进了小区。
不同年龄的业主,都能找到自己的空间。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量身裁衣,打造全龄儿童活动空间“虫虫乐园”;小孩玩乐的同时,大人之间也能相互结识;还有“朝花夕拾”老年活动场、“律动空间”青年活动场,切割出不同年龄段的专属世界。

 
洞察需求,塑造智慧社区
整个项目最具亮点的方面,在于创新智能化社区。2020年疫情之下,康桥洞察居住需求和生活感受,主动从产品配置进行创新,打造出无接触归家动线:
进入小区时,可自动进行脸部身份识别,无需刷卡;针对车行动线,通过智能车牌识别、车辆锁定等全程无接触零风险呵护出行;进入单元门时,通过人脸识别开门,同时电动平移门将自动打开,无需手动接触;朋友到访,不仅在户内配备可视对讲分机系统,实现室内控制面板一键联动,还有贴心的康云APP二维码访客系统,实现无接触预约访客;从便捷性出发,配置指纹密码锁,让归家安全放心。
     同时,项目还配备了周界防范系统和高空坠物监控,全面防护,无盲区死角。

 
贴心关怀,温暖都市情怀
智能化的硬件离不开“软件”的有机结合,康桥物业提供的优质服务,为居家生活免除更多的后顾之忧。康桥自有“悦生活”物业管理,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独有的12-12-24-72服务标准,8项定制服务,16项便民措施,让你体验专属的智慧化贴身服务,用最动人心的关怀,温暖日益冷漠的都市情怀。
定制开发的康云优家APP,集合咸鱼、58同城、盒马等多种APP功能为一体,为业主打造智能生活。包括报修、缴费、小区公告这些物业服务,还是二手闲置、宠物店、家政等电子商务,一个APP多快好省,全部搞定。

足够舒适,成就空间想象
康桥朗城从仪式感、人性化、舒适度等人居需求出发,经过康桥住宅研发中心严谨的设计,在经典“城系”产品基础上,升级更多细节配置。建面约86㎡-109㎡臻筑美宅,全系三房,全明通透、布局功能性强、可拓展空间多、公摊面积小,辅以360°全能生活+的成品家装,让向上人生历久弥新,悦享无尽幸福。

 
对于大多数居住者而言,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源自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康桥朗城占据东风大道3.0时代发展前排,路网通达,坐拥常福区域医疗、教育、景观、生活等配套完备,在政策加持和资源高度富集区内,其价值潜力不可估量。此次,康桥朗城营销中心开放即获得市场众多好评和赞誉,足以印证其卓识远见和不凡实力!
一种闪耀,赢得全城瞩目;一种品质,获得市场好评;一种景致,终得万人期待;一种服务,温暖所有人心。康桥朗城,聚常福人居理想,启幕幸福生活!
 
-完-
 
 
媒体界朋友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18062777926与赵小姐联系,谢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