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未来之舟盛启,一座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正扬帆起航
2020-09-28 15:21:10   来源:

“未来之舟”启航,登场即注定非凡意义
9月26日,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的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未来之舟城市规划展厅,在万众瞩目下正式揭开大境帷幕,以领航城市未来之姿,焕新经开封面,启幕时代新篇。

开放盛典现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洋、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宣传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智慧生态城管理办公室等领导出席,融创中国集团执行总裁兼华中区域集团总裁王迎佳及首创置业首新事业部武汉公司总经理马路等领导共聚于此,与在场的城市精英和主流媒体一起见证未来之舟恢弘揭幕。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洋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区域未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及对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的期望。融创华中区域集团经开公司项目总经理谢德表示,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将不负时代使命,践行大武汉城市共建者,领航区域驶向更广阔的未来。随后各方代表共同按下未来之舟的“启航”装置,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未来之舟城市规划展厅正式开放。
 


 
风华初绽,光影间辉映璀璨经典
长江之水,贯穿发展文明,亦激荡起武汉开发区澎湃发展纪元,“未来之舟”以巨舟为形,寓意着武汉开发区的扬帆起航。以充满未来感的“星际探索”为主题打造,外形酷似未来飞船,“三门五感”多重沉浸体验;全玻璃幕墙,中央巨幕LED,巨型天幕打造“海洋造景”,它既是国际化大都市的展示交流窗口,也是智慧生态城市规划的缩影,更是未来生活方式的瞭望台,承载着城市蓬勃向上的发展方向。

一个建筑,映射一座城市的远大抱负。未来之舟作为城市规划展厅,向世人展示着城市发展、车都智慧科技以及未来生活蓝图等美好景象,也展示着武汉开发区澎湃向上的发展力量,和打造未来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样板的雄心。
源于对城市、对生活的不断探索,融创循迹城市发展脉搏,于武汉布局深耕,在时代壮阔波澜翻涌的经开,落定约1400万方的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以“智慧长江活力中心”、“武汉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产城融合创新样板区”三大版块,顺应时代发展航向,境启区域发展新篇。

其中,“智慧长江活力中心”版块,将建设集高端商务、精品商业、智慧生活、智能产业集聚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新城。同时,在该区域的长江沿线上打造“大师作品走廊”城市天际线。

“武汉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版块,重点依托龙灵山、通顺河及黄陵老镇等自然风光和历史脉络,联动通航产业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打造涵盖特色主题文化老镇、通航旅游、“智造”主题乐园、度假酒店、游船码头、运动公园、大师公社于一体的新城市文化旅游中心。
“产城融合创新样板区”版块,将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区、创新产业孵化区、智慧城市示范区。包括研发总部、孵化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同时以物联网为基础,实现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在智慧城市的发展应用。
时代之作,镌刻楚风美学人居
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不仅将赋能城市发展,革新滨江封面,更将为武汉开发区打开前所未见的生活界面,重塑人居高度。
持续深入探寻中国传统文化,融创在桃花源系、雅颂系、宜和山水系、九府宸院系为代表的中式产品谱系后,创新研发九府宸院系·楚汉风,溯源楚汉风雅,再造东方之美。并于楚文化发源地江城武汉,落子全国首座 " 九府宸院系·楚汉风 " 产品——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一江赋。作为全域的形象担当,依托智慧生态城跃升经开的城市能级,一江赋开盘即自带流量,首开便赢得全城追捧。

一江赋傲驭长江一线,揽一江浩瀚,紧邻地铁16号线川江池站,4站即达国博,通勤与休闲自由切换。区别于片区其他产品,一江赋是目前区域内唯一一个楚风系项目。以2.5低密大境,打造独特楚风建筑,每栋楼高低错落式布局,营造宽阔楼间距,保障采光和通风的同时,还兼具了生活的私密性。更颠覆其他中式设计,采用新中式巨幕玻璃,营造开阔瞰景视野,提升居住舒适度。

 

从一子落下,到蔚然成林,迄今为止,融创在武汉两江三镇,共打造30余个项目,或格局已成,或加速推进,或全力兑现,在提升城市能级、激活区域价值、优化产业结构等各个层面,协同发力,各展其长。在武汉乃至华中,融创整合旗下各大业务板块,加大投资力度、加深战略协作、加强产业赋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共建者”使命,为城市发展不断增添助力,踏出的每一步,都不辜负城市的期待。
随着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未来之舟城市规划展厅的开放,一座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样本的也让关于未来城市的美好想象,于此看见答案!
 
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 一江赋
融创首发楚风雅韵之作
建面约94-118㎡悦江高层
珍席递减中
027−88770666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